写在前面

2018年06月08日 23:08   来源:   

  2018(第九届)全球汽车论坛于6月5日-6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这也是全球汽车论坛连续四年来到重庆举办。如今的汽车产业正处于从传统时代向电动智能时代变革的关键时期,本届论坛以“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现数年间以及未来汽车产业的新变化、新趋势。今年论坛不仅邀请到了来自主机厂、零部件的嘉宾,还邀请到了跨领域,如通信、IT界的嘉宾一起来共同探讨。

  今年全球汽车论坛除开幕式之外设置了11个环节,将围绕“变化中的产业格局:实现传统汽车产业向新时代的转变”、“汽车行业2030年展望:全球车企、中国车企和造车新势力的战略与展望”、“开放式创新 融合式发展”、“新能源汽车:推动新一轮增长”、“电池技术与充电基础设施”、“中国汽车品牌走出去战略”、“供应商视角:技术开发,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以及供应链和供应形势的变化”、“自动驾驶、智能汽车与智慧城市:未来展望”、“银行和私募股权视角,包括投资、融资要求”、“新的出行概念:对汽车经销商的销量”、“汽车设计和造型:电动汽车、智能汽车和新的出行概念如何改变汽车设计和造型的作用”等多个全球及中国汽车业当下关注的议题展开讨论。

  对此,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也全程参、报道,并撰写《王侠:产业大变革时代 持续创新更显重要和迫切》、《逐步实现出口发达国家 自主品牌应走向国际》、《新能源产能过剩日益凸显 90%造车新势力将遭淘汰?》、《几百亿、几千亿 李书福再设“新造车”门槛》、《郭孔辉:中国汽车发展因地制宜 技术积累不能浮躁》等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