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2018年03月05日 08: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送走丁酉年,迎来戊戌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连续第四年,借着新春假期探访各地汽车市场,倾听亲友的购车、用车故事,为您带来“新春采风”系列报道,呈现汽车消费新趋势。今年,我们对入门级的汽车市场予以更多的关注。

  为此,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兵分多路,通过实地走访调查,收集到众多消费者鲜活的第一手用车信息,并撰写《旅行车被乡镇市场接受 MPV式微》、《二三线市场:自主SUV和MPV受追捧》、《实用又便宜 京城“小老板”钟爱微客》、《宜家又宜商 “小面”是对它的爱称》、《“微面”承载市区货运 共享催生新战场》、《"老司机"必有小算盘 细节影响微客选购》、《价格是首要因素 微客车主关注“出勤率”》、《微客的三大“流派” 共享 自用 工具车》、《皮实耐用才能满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9篇文章,从而更加真实生动地向读者描绘出了入门级汽车市场的生存发展状况。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