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中型SUV风云

2018年05月14日 18: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4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闭幕。在为期十天的会期中,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022辆、全球首发车105辆、概念车64辆、新能源车174辆,为消费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

  在众多参展商中,高档车品牌无疑吸引了众多目光。其中,全新奥迪Q5L的正式亮相并即将上市,国产全新BMW X3率先公布厂家指导价,以及市场上已经预知的奔驰GLC将实现中期改款并推出长轴距版车型……都让高档中级SUV市场竞争“山雨欲来风满楼”。同时,在主流的ABB三大品牌之外,英菲尼迪QX50、沃尔沃XC60等无不意欲分一杯羹……

    对此,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推出“高档中型SUV风云”系列稿件,对这一细分市场所呈现出的全新竞争态势予以分析。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