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2019年01月28日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汽车产业在40年的变迁中逐渐发展壮大,但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也将“毫无悬念”地迎来28年中的首次下跌。高管频繁的“走马换帅”表明着企业的动荡;品牌表现日益分化,有的逆势而上,有的黯然离场;但车市的下滑,却难掩众多重磅新车的惊艳登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立足对产业的观察、行业的分析以及现场的采访、报道,选择在岁末年关之际,盘点2018年值得回顾的人物、事件、企业(品牌)、产品等;并选用一个字——“革”来总结、概括,将2018年的点滴呈现给读者,特别推出《革!革陈取清 不忘初心(上)》、《革!革陈取清 不忘初心(下)》、《再见2018!“革”字当头盘点 汽车产业人物篇》《再见2018!“革”字当头盘点 汽车企业(品牌)篇》、《再见2018!“革”字当头盘点 汽车产业车型篇》和《再见2018!"革"字当头盘点 汽车产业之新势力篇》、《2018年“中国时间”经济盘点:十大汽车行业新闻》,回顾2018年中的重要变革,也让读者见证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