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2019年01月19日 13: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1月15日,全新奥迪A6L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不仅是对一汽与奥迪“牵手”三十年的“献礼”,更将以建立在用户需求之上的“引领性”升级,突破“经典”,再次开启奥迪、乃至整个高档车市场一轮新的发展潮流。

  作为奥迪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奥迪A6L对奥迪品牌、甚至整个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影响毋庸置疑。早在1999年就正式下线的国产奥迪A6(C5),就填补了中国高档轿车生产的空白、拉开了中国高档车发展的序幕,并通过不断“进化”,见证、引领了中国高档车发展的整个过程。

  30年间,奥迪A6始终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并创造了连续30年“领跑”高档C级车市场的“辉煌”。即使上一代奥迪A6L(C7)已处于产品周期末尾,却仍能在市场中“爆发”出顽强的生命力,2018年,奥迪A6L共销售149775辆,领先优势反而进一步巩固。这也给全新奥迪A6L的到来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

  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对于全新奥迪A6L也是格外关注,并从其产品进化、品牌力促进、市场表现预期等多方面,向您解析这款“重磅”产品的实力。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