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泰达论坛 激辩产业发展新方向

2019年09月06日 09: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第十五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于2019年8月30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办,本届论坛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发展壮大新动能”作为年度主题,设立包括G9论坛、泰达视点、开幕大会、高峰研讨、院士论坛等十六场会议,创历年新高。

  目前,中国汽车产业正进入到“降速调整、动能转换”的新阶段,汽车市场由“总体规模快速扩张”转为“结构优化和质量提升”,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四化”趋势更加显著,汽车产业生态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对此,本次论坛上的国家部委、科研机构以及国内外企业近90位演讲嘉宾,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汽车四化、开放融合、自动驾驶等行业热点及前瞻性话题展开高质量研讨。全面关注行业政策导向、重点战略、市场形势等焦点话题,聚智汇力,通过深度研讨为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通过现场采访,选取相关重要信息,分别发布了以下报道:

  《李万里:盲目禁止燃油车发展 不利于产业和国家安全》

  《卢卫生:顺应经济趋势 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蔡团结:生产不安全的车是对社会的不负责任》

  《宋秋玲:以燃料电池车替代电动车条件不成熟》

  《刘卫军:应对汽车产业下滑 便利市场准入流程》

  供社会公众及业内人士参考。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