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2019年01月29日 17: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每逢岁末年初,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都会推出颇有“趣味”的系列报道,以盘点过去一年中,汽车行业中发生的“趣事”。

  继过去两年的“乌龙”系列和“告别”系列报道,2018年,我们推出了更有“讽刺”意味的“打脸”系列,以此,为车市中那些因“无知无畏”而夸夸其谈的言论、盲目的预判和仓促的举动,提供善意的警示和教训。

    而这其中,“声势浩大”的“造车新势力”无疑成为“重灾区”。由此,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先后撰写文章《信用“打脸”:FF 91持续难产 贾跃亭接连“坑队友”》、《无知“打脸”:SEV项目流产 6.5亿“入场费”打水漂?》、《执念“打脸”:一拖再拖 威马年交付十万辆有戏吗?》和《队友“打脸”:言行前后不一 李斌打了谁的脸》,带您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
爱车心语
聚焦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