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三款AT车型 新款马自达6配置曝光

2013年06月29日 07:42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马自达6的配置信息,而该车上市后将提供三款AT车型选择(时尚型、豪华型、超豪华型),网络中曝光的预售价格为13.98-14.98万,相比老款的售价有明显幅度的降低。(消息来源:网易汽车)

『新款马自达6』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马自达6外形仅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小调整,其中原先的圆形雾灯改为方形设计。而其余部分没有明显的变化。

  根据其他媒体的报道,新款马自达6时尚型增加了导航、后视镜电加热以及自动空调;豪华型则配备有卡片智能钥匙;超豪华型增加了副驾驶座电动座椅调节功能。

『现款马自达6』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6沿用了现款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6马力,传动部分全系车型都配备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另外从网络中曝光的新款马自达6预售价来看,相比老款其指导价格有明显降低,同时也与目前市场经销商现金优惠后购车价接近(现款马自达6现金优惠约4-5万)。但目前售价是否可靠还不能确定,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