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家族化 一汽-大众新款CC今日上市

2013年06月29日 07:44   来源:新华网   

  有着“史上最美的大众汽车”称号的大众CC即将中期改款。一汽-大众2013款CC将于6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前脸回归了家族化,同时部分科技配置进行升级,车系整体配置有了提升。

  从前脸整体轮廓来看,新CC前部更加扁平,显得更宽泛一些,和家族迈腾等中型车相比,显得更加紧致、浓缩一些。当然,这也意味着格栅、大灯等都会做相应的调整。细节上看,四条横格栅继承了一汽系列的特色。和迈腾不同的是,新CC并没有采用双条设计,而是采用单条搭配竖格栅的设计,横向拉伸感更加强烈。

  前大灯继承了老款饱满这一主要感官特质,宽厚不失犀利,除此之外,双氙气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AFS前大灯智能随动转向和大灯清洗等高科技装备自然是一个都没落下,而且这些都是全系标配。

  新CC车身尺寸为长4812mm、宽1855mm、高1417mm,新车只是由于保险杠的变化,长度增加了13mm,轴距也依然维持在2712mm。

  新CC尾部整体造型没有变化,简洁而饱满依然是主要特征,显示出时尚而简约的一面。新CC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CC造型”LED尾灯,和之前的“O”型不同,科技感更强烈,契合目前主流的设计思想。

  如果大家喜欢玩大家来找茬的游戏,恐怕就会有些失望了。新CC在内饰设计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只有在空调面板上才能看见明显不同,新CC采用了与迈腾相同的三旋钮操控式,而不是老款车型的两旋钮操控。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