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运动版8月推出 预计起步价不超过12万

2013年07月04日 13:15   来源:京华时报    黄菲菲

  记者本周从长城汽车内部人士获悉,哈弗H6运动版将在7月底进行小批量生产,新车将在8月正式上市。

  据上述内部人士介绍,H6运动版本月底将在天津工厂进行小批量生产,8月开始铺货上市。参照哈弗升级版的价格,预计运动版车型的起步价不会超过12万元。与哈弗H6升级版相比,运动版车型加大了进气格栅的尺寸,并采用四条横置镂空镀铬格栅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感动霸气。内饰以黑色加米黄的色彩搭配,仿木纹及电镀装饰、电动可调座椅,搭配室内氛围灯、踏板迎宾灯。

  配置方面,多通道数字型探头防撞雷达,氙气大灯、6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 、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等都将搭载在新车上。与此同时,记者从长城方面获悉,新车前期推出的是两驱车型,未来还将推出采用AWD 智能四驱系统的四驱车型。(记者黄菲菲)

(责任编辑:施晓娟)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