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发布新一代节能环保轮胎

2013年07月05日 13:0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李方

  本报讯(记者李方)普利司通新一代节能环保旗舰品——E-COPIAEP200,全球首次亮相,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EP200在华实现全球首发,是普利司通履行“扎根于中国社会,成为受人爱戴企业”承诺的实践。

  ECOPIA绿歌伴 EP200,节油环保和安全舒适兼顾,搭载运用了普利司通的尖端技术“ECOPIA配方II”,已达到行业内领先的低滚动阻力性能,不但有效提高燃油效率,节省了油耗,也减少了CO

  2

  排放量。同时,通过“叶片花纹块”“非对称ECO形状”等创新设计,E-COPIAEP200提高了湿路制动性能,确保了湿路安全,并有效兼顾了轮胎寿命与行驶稳定性。

  经普利司通日本技术中心测试数据显示,EP200的低滚动阻力性能优于普利司通以往品约47.2%;根据日本自动车输送技术协会实车测试结果,燃油效率与以往品相比可提高12.3%;同时,湿路制动距离也比以往品缩短了3%。

  据悉,2010年,普利司通中国率先将搭载了集团先进环保理念的ECOPIA绿歌伴品牌引入中国,首款绿歌伴旗舰商品EP100A于去年年中创下了销量突破百万条的佳绩。

(责任编辑:施晓娟)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