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追尾致4伤安全气囊未打开 店方称没撞对位置

2013年07月04日 13:54   来源:海南特区报   韩建东

  车头撞稀烂 气囊全没开 店方称“没撞对位置”

  丰田RAV4越野车追尾1重伤3轻伤

  刚买11个月的丰田RAV4越野与大货车追尾,丰田越野车车头被撞得稀烂,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人面骨8处骨折,司机及后座上的人也受了轻伤,当伤者被救后,勘察现场的交警才发现,这么严重的交通事故,越野车的安全气囊一个也没有打开。事发后车主周国安将情况告知丰田汽车4S店——海口嘉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向其讨说法时,该公司负责人称,因为没有撞对位置,未引起连锁反应,气囊才没有弹出。

  丰田RAV4越野车

  凌晨追尾一人重伤三人轻伤

  7月2日晚,记者在解放军第187医院五官科,见到了伤者柯国荣。柯国荣躺在床上,头部缠满绷带,还不能说话。

  车主周国安介绍,他在东方搞工程,6月22日凌晨,他开着车牌号为琼ABA507的丰田RAV4越野车,载着柯国荣及其妻儿一家三口,从海口到东方工地。凌晨5时许,途经西线高速418公里时,前面一辆大货车超车没超过去,在其减速时,在后面行驶的越野车躲避不及,“砰”地一声撞上了大货车,越野车挡风玻璃破碎,周国安顿时感到胸骨发麻,头部鲜血流了下来。周国安看到前面的大货车停了下来,车上的人下车看了看便和车一起离开了。

  周国安发现旁边的柯国荣满脸鲜血趴在副驾驶位置昏迷不醒,身后柯的儿子左额头血流如注,柯的妻子也不能动弹。周国安立刻打110报警、拨120求救。

  随后,在过路司机的帮助下,将伤者送到了18公里外的东方市人民医院。经东方市人民医院检查,柯国荣面部8处骨折、柯的儿子左额头撕裂性外伤,缝合七针,柯的妻子腰椎、颈椎受伤,周国安头部外伤,头部骨折。2小时后,伤势较重的柯国荣被转院到解放军第187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施晓娟)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