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启源A07真香版 将长续航“卷”入15万元区间

2024-03-08 08: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长安启源A07真香版 将长续航“卷”入15万元区间

2024年03月08日 08: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陈梦宇

  中国经济网3月8日讯(记者 陈梦宇) 3月6日,长安启源A07真香版迎来上市,新车推出3款纯电车型,分别为515(km)精英版、515(km)尊贵版、710(km)旗舰版,官方指导价13.59万-15.99万元。

企业供图

  长安启源A07真香版710旗舰版的推出,让700km级续航车型价格首次进入15万元区间。发布会上,官方表示,“15.99万元即可拥有710公里续航的纯电中大型轿车,长安启源A07真香版以超越级别的配置重塑了行业价值的新标杆。”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长安启源累计销量已突破55000辆,距离首款车型A07上市时间仅仅过去5个多月的时间。官方介绍,长安启源A07真香版是长安启源在数智时代投向市场的纯电新供给、用户新选择。“新车带来的不仅是价格的颠覆,更是价值的跃升。”

企业供图

  据悉,长安启源A07真香版拥有“一超四高七里香”的优势,通过价格、高级、安全、续航、可靠、智能、动力七重真香产品力,“重新定义同级纯电轿车价值标准”。

  聚焦新车,外观设计上,长安启源A07真香版采用扶光设计,配合0.77高宽比、无框电吸门,尽显优雅。同级领先的超广角电动掀背尾门,最大开口高度可达1.1米,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内饰方面,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座舱采用“悬浮岛屿”设计灵感,木纹饰板采用实木触感,座舱内大面积仿麂皮包裹。

企业供图

  作为纯电车型最重要的部件之一,长安启源A07真香版搭载的金钟罩电池全面解决了用户在能量密度、充放电效率、循环寿命、低温性能等方面的焦虑,带给用户“长寿命”“真安全”“超高效”“快补能”的全新体验。官方表示,“金钟罩电池挑战了5720.019米的最高海拔差,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主被动安全上,长安启源A07真香版标配iBC数字电池管理系统,每秒20次的24小时全时域巡逻监测、7大温控技术保护,守护出行每一秒;同时,540度全视野影像、AEB自动紧急制动、并线辅助+开门预警、全系标配8气囊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

企业供图

  近来新能源汽车价格战进入白热化阶段,长安启源A07真香版通过超高水平的配置,带来全面跃级体验。710km续航旗舰版具备无框电吸门、19寸运动轮毂+米其林轮胎,同时搭载L2级IACC智能领航系统,电动掀背尾门、4门电子内开、8155高性能芯片等数十项同级顶流数智标配。

  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同级顶流的情感岛数智座舱,从超级震撼的数智影院、AI源管家、清晰舒适的AR-HUD、全系标配IACC等多个维度全方位打造跃级体验。其中,AI源管家率先推出基于车载场景的大模型整体解决方案,并针对车载语音交互场景做专项训练,让回复语精炼适合语音交互,成为真正懂你的AI智能出行助手。

  官方表示,面对同级合资燃油车以及其他纯电车型百花齐放的市场,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将以更高的续航、更低的价格、更高的性价比,为市场注入新活力。在重塑同级价值标准的同时,让广大用户享受纯电出行的无限魅力,实现价值的颠覆与跃升。

(责任编辑: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