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兹曼诚邀速腾车主尽快检测耦合杆式后悬架

2014年10月29日 08: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宇星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29日讯(记者 张宇星) 昨晚,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十分诚恳地“邀请所有的速腾车主都能够尽快地到大众汽车授权的4S店,进行免费和专业的耦合杆式后悬架检测。”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

  在大众汽车“e见就来电”新能源汽车体验活动的媒体专访开始前,海兹曼主动提出,在回答大家关于新能源车的问题之前,我也想就速腾的问题做一下说明。

  他说,毫无疑问,高品质和客户满意是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重中之重。关于速腾所采用的耦合杆式后悬架技术,我想要向大家介绍的是,耦合杆式后悬架技术是安全的后悬架技术,经过大众汽车精心的设计,并且在车型当中得以运用,是在业界得到发展的一项技术。

  海兹曼说,我特别想要指出的是,我们能充分理解速腾车主的合理担忧,尤其是最近所举行的抗议活动。我们正在积极的听取车主提出的问题并努力予以解决。这是因为我们坚持倾听车主的心声,而且我们也能够感同身受,理解客户的需要,所以我们邀请所有的速腾车主都能够尽快地到大众汽车授权的4S店进行免费和专业的耦合杆式后悬架检测。另外,为了能够使得速腾车主进一步安心,我们的第二个步骤是,即将启动全国性的召回,通过安装金属衬板,使得现有的耦合杆式后悬架多一层保护。在上述措施的基础上,我们进一步为召回范围内的所有速腾车以及甲壳虫车提供耦合杆式后悬架的十年保障。保障期将从车辆完成安装金属衬板之后开始计算。

  海兹曼表示,如果有进一步关于速腾耦合杆式后悬架的相关问题,还可以找一个机会详谈。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海兹曼诚邀速腾车主尽快检测耦合杆式后悬架

2014-10-29 08: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宇星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