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汽车:我眼中的广州车展(一)

2014年10月31日 07:53   来源:CE.cn   

  每年一届,第12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下月开幕,中国经济网汽车将为此推出大型专题,对广州车展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今天,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率先推出本网汽车记者对本届车展的预测——我眼中的广州车展(一)

  郭涛:时隔两月 巴黎“混动风潮”已刮至广州?

  10月的巴黎车展上,混动无疑是热点之一。而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能否同样刮起“混动风潮”?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是否正在发生改变?

  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巴黎车展汇聚着各大汽车厂商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可谓引领汽车行业潮流。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混合动力无疑成为了热点之一。据不完全统计,仅混合动力首发车就有6款。整个车界好似开启了“混动模式”。

  而作为全球当前最大汽车市场,位列国内年度第二大车展的广州车展,也被看作是企业发布未来战略的风向标。

  时隔不到两月,这股“混动风潮”会否从巴黎刮至广州?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是否正在发生改变?

  杨昕艳:日系车能否重现昔日辉煌?

  近年日系在华表现持续低迷,而借助本届广州车展,多家身居广州的日系企业能否扳回一城呢?

  日系车在多年前,也曾一度位居中国车市领先地位,但近年来源于新产品和新技术导入滞后等问题,日系车的市场份额急剧锐减,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有些日系新车表现甚至比不上处于生命末期的老车型,可见消费者对其品牌认可度已成下降之势。

  据此,日系车如何在销量持续下滑之刻逆势迸发呢?又能否在坐拥多家日系合资企业的广州,借助车展之势重新起航?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中国经济网汽车:我眼中的广州车展(一)

2014-10-31 07:5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