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恺:明年奔驰将大幅超过30万辆预期目标

2014年11月21日 14:25   来源:CE.cn   郭涛

   2014广州车展,奔驰携三大品牌34款车型亮相。其中,全新发布的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旗下首款车型S600最为抢眼,中国经济网汽车记者就此对北奔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进行了采访。 

  11月20日,第十二届广州车展盛大开幕。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品牌梅赛德斯-AMG、smart及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共计带来34款车型亮相本届车展。 

  其中最为抢眼的当属奔驰在车展前夜正式发布的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其旗下首款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 S600也在此完成了全球首秀。在车展现场,中国经济网汽车记者就此对北奔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进行了采访。   

梅赛德斯-迈巴赫 S600 

  被问及迈巴赫 S600为何会选择中国进行全球首秀时,倪恺表示,中国是奔驰S级最大的市场,S级的成功在中国也一直在延续。奔驰认为一部分客户是希望能够获得其专属的产品及客户体验,而S600车型在继承迈巴赫品牌传统的同时,其外观还具有低调的体现。完全能够获得这部分客户的喜爱。奔驰相信,S600车型在中国将会有着很好的表现。 

  迈巴赫“卷土重来”,明年10%销量来自S级 

  据悉,S600车型有望明年2月上市,随后还会推出Mercedes-Maybach S500/S400 4MATIC车型。自2012年底迈巴赫品牌正式全面退出市场后,梅赛德斯-迈巴赫 S600的发布也标志着这个老牌奢华品牌的“卷土重来”。 

  倪恺进一步表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GDP增长速度超过7%,这是其他任何市场都没有的。同时,中国是明确的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中国的整体车市,尤其是高端车市场明年将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增长。 

  相比竞争对手,奔驰S级在细分市场占据着领先地位。对于S级未来的增长,奔驰是非常有信心的。而这样的信心更多的是来自奔驰今年所做的工作。今年,奔驰已经建成441家经销商店,并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对其进行培训,以期能够给予客户一致的高品质客户体验。 

  明年,奔驰10%的销量将来自S级产品。而明年奔驰的销量也将会大幅超过之前30万辆的预期目标。 

  多点开花,奔驰全面增长   

北奔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 

  除去S级,奔驰今年在国产车型方面也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倪恺表示,目前国产车型占据奔驰在华销量的55%,2015年,奔驰在华销量的2/3将为国产车型。而这主要是基于奔驰的产品策略。 

  全新长轴距C级车今年正式上市,受到市场广泛好评。同时,CLA也将会在明年实现国产。另外,奔驰还为E级车重新换配了发动机,并搭载了奔驰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 

  倪恺继续说道,事实上,从奔驰整个产品线来说,每个区间的产品都是可圈可点的。E级车相比去年同期达到了80%的增长,GLK增长强劲,包括A级、B级、CLA、GLA在内的奔驰最新高端紧凑车型家族整体增长33%。奔驰的增长是一个跨车系的增长,可谓多点开花。(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涛)

(责任编辑:朱津津)

精彩图片

倪恺:明年奔驰将大幅超过30万辆预期目标

2014-11-21 14:25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