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爱星球"在行动 公益是英菲尼迪的一个基因

2015年04月03日 07: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杨昕艳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3日讯(记者 杨昕艳)2015年4月2日,英菲尼迪携手“敢爱大使”高圣远、周迅夫妇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敢爱笨小孩”之夜公益晚会,再次为爱发声,呼吁社会关注、理解自闭症群体。

  2015世界自闭症日期间,英菲尼迪“敢爱星球”公益行动——关爱自闭症项目再次“敢·爱”出发。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英菲尼迪作为国内首个聚焦自闭症领域的豪华汽车品牌,将倡导社会关注与开展关爱行动相融合,打造全民参与的公益平台,点亮平等、和谐、共融的‘敢爱星球’。”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

  戴雷博士表示,2014年“敢爱星球”公益行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顺利开展,使3,000多个自闭症家庭、上万人受益。其中英菲尼迪支持的“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已开展130多个教师培训与机构发展项目,共近7,000多家庭、教师受益;政策倡导方面,已确定4个政策推动方向并初步完成调研及建议报告;家长成长与培训方面,已建立家长核心机构,并将针对全国家长自组织开展培训活动;公众教育方面,蓝色行动正在全国展开。此外,英菲尼迪还利用自身资源,先后举办16场关爱自闭症活动,影响近十万公众。先期甄选的17家加入“敢爱星球”公益行动网络的经销商,已举办24场关爱活动,吸引数百位车主参与。2015年,英菲尼迪将进一步倡导社会平等理念,推动不同群体间的社会融合。

  就在4月1日,英菲尼迪还携手自闭症青少年,在北京银河SOHO,在中国首个城市巨幅地面涂鸦展开画卷,以艺术的语言,表达自闭症群体独特且丰富的内心世界。

  戴雷博士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公益是英菲尼迪的一个基因,它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对于英菲尼迪来说,更是每一个英菲尼迪人的意愿。”

  4月2日,英菲尼迪号召全国经销商和车主以张贴蓝色车贴和组织区域关爱活动的方式,一起“敢爱笨小孩”。

  “我们会把这个项目当做一个长期的项目来做,我们希望的是建立一个平台聚拢更多的人,而不仅仅是捐钱的行为。我们会不断的跟进,希望更多的人去了解、关注和参与。”戴雷表示。

(责任编辑:王婵)

精彩图片

"敢爱星球"在行动 公益是英菲尼迪的一个基因

2015-04-03 07: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杨昕艳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