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BMW X家族领衔宝马品牌之夜

2015年04月16日 10:57   来源:CE.cn   

  对于BMW X家族来说,即将到来的4月19日“BMW X品牌之夜”将会是一个重要的节日。当晚,全系车型将会悉数登场,BMW家族的最强成员——全新X5 M和X6 M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同时,2015 BMW X之旅(Destination X)也将以极富创新的模式正式启航。

2006年BMW_X之旅

2012年BMW_X之旅

  今年是宝马集团成立99周年,目前BMW的产品线已经覆盖了高档车型各细分市场,BMW i和BMW M则在创新和高性能两个维度上不断延伸品牌内涵,BMW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具有鲜明的个性并且深受消费者欢迎。

  BMW品牌始终坚持非凡的创新意识以及面向未来的汽车制造理念。1999年,伴随着全球首款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BMW X5的推出,X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并成为一种独特驾驶乐趣的标志。经过15年的发展,BMW X家族日益壮大,创领各细分市场,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BMW i则是宝马品牌创新和美学的集中体现,在开辟全新的产品概念、生产方式和交通方式的同时,进一步诠释了BMW品牌无与伦比的开创性和责任感。

2013-2014年BMW_X之旅

全新BMW_X5_M及全新BMW_X6_M-1

(责任编辑:王婵)

精彩图片

创新BMW X家族领衔宝马品牌之夜

2015-04-16 10:57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