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国产GLA上市 GLC Coupé概念车首发

2015年04月21日 09:29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讯,4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和smart四大品牌,共计46款车型亮相2015上海国际车展。作为运动SUV车型的前瞻理念,GLC Coupé概念车在车展当日全球首发;而无人驾驶概念车F 015 Luxury in Motion也震撼亮相。

GLC Coupe?概念车全球首发,鲜明跨界设计,出众性能动力

  作为奔驰国产阵容的新生力量,国产GLA SUV上市,带来不同功率调校和更优配置选择的GLA 200、GLA 220 4MATIC、以及GLA 260 4MATIC,共计5款车型。同步上市的还有全新长轴距C 200 L 4MATIC轿车及运动轿车(售价均为人民币399,800元)。再加上C 200旅行轿车的首次亮相,令C级车家族成为拥有丰富选择的强劲车系。

国产GLA SUV上市

  奔驰SUV家族推出GLE运动SUV。与此同时,3款梅赛德斯-奔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首次同台亮相,带来GLE 50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车、S 50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及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三款车型共同为高效环保出行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

  梅赛德斯-AMG则推出AMG GT S和AMG C 63 S两款车型。此外,全新smart fortwo将“乐享其城”的生活新智趣发挥得淋漓尽致。

无人驾驶概念车F 015 Luxury in Motion开启第三类生活空间

  “伴随戴姆勒在华取得的可喜成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策略和信心。2015年,戴姆勒将凭借更加强大的整体实力与产品技术优势,不断深耕市场,贴近消费者,践行中国承诺。”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事务的唐仕凯先生表示,“其中,‘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又一款标志性产品——GLA SUV的国产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它不仅进一步壮大了梅赛德斯-奔驰国产车家族,更是戴姆勒与北汽集团精诚合作的又一载册之作,让我们对2015年远超30万辆的销量目标信心十足。”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致词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表示:“12年来,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携手共赢,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随着NGCC总装厂的投入使用,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的合作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进而加速国产产品的系列化进程,全力冲击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一系列里程碑式的发展逐步使北京奔驰成为了戴姆勒在全球唯一拥有前驱车、后驱车及动力系统平台的合资企业,这标志着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的合作已经成为中德经济合作的成功典范。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致词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延续2014年的强势增长,奔驰2015年在华销量更上一层楼,第一季度同比增长达18%,这与我们在华成功的产品战略及坚定的‘客户为先’策略密不可分。本次车展,我们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达46款车型组成的强大明星阵容,开创了又一个奔驰产品年。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秉承对中国市场的承诺,用最出色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将三叉星徽的卓越品质和无尽魅力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2015年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依旧以强大的车型阵容为豪华车领域每一个细分市场都带来更为出色的产品,不仅开启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又一个强势产品年,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国产车型阵容的进一步扩充则再次兑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责任编辑:王婵)

精彩图片

奔驰国产GLA上市 GLC Coupé概念车首发

2015-04-21 09:29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