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声夺人 奥迪令亚洲消费电子展主题演讲爆棚

2015年05月25日 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宇星   

  昨天(5月24日)傍晚,由于奥迪多款电子化、互联化的新车先后亮相,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等三大董事轮番登台,令上千观众涌入上海卓美喜马拉雅酒店大观舞台,仅入场时间就持续一个小时以上。

  奥迪面向未来的汽车科技为科技、汽车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在2015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幕前夜,作为主办方唯一邀约发表主题演讲的奥迪,揭晓了汽车电子化、互联化趋势下的最新科技及应用,向公众诠释面向未来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的汽车生活。丰富多彩的内容和绚丽夺目的表现形式,让展览会的论坛环节爆棚。

  融合智能科技、魅力设计及高效性能的奥迪Q7 e-tron

  活动开始,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兼CEO盖瑞·夏培罗亲驾奥迪Q7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登场,并在致辞中表示,电子科技是社会发展的趋势,还将进一步改善人们的未来生活,并充分肯定奥迪对汽车电子科技发展做出的贡献。

  奥迪将与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主办方共同推进电子科技的发展

  与盖瑞·夏培罗同时登台的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信心十足地说,奥迪正在开启汽车“数字化”的革命,将引领汽车的变革。

  施泰德详述奥迪对汽车科技创新的决心及全面规划

  随后,奥迪公司负责市场和营销的管理董事会成员卢卡·德·米奥乘坐全新一代奥迪TTS登场,他表示,奥迪将不仅仅重新定义汽车,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创新体验。奥迪公司负责技术和研发的管理董事会成员哈肯贝格教授则乘坐奥迪RSQ概念车亮相,他认为,自动驾驶技术将大大改善人们的出行方式,提升整个社会的通行效率。

  兼具自动驾驶科技和电动科技的超级跑车,展现了奥迪在创新科技领域的实力

  奥迪公司电气/电子研发部门负责人里奇·胡迪详述了奥迪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以及奥迪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的本土化研发。而奥迪R8 e-tron piloted driving纯电动驾驶概念车揭开神秘面纱,这也是其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与公众见面。

  未来,奥迪将实现汽车与整个社会的“互联互通”

  最后,施泰德在演讲中总结到,借助“超级高速公路”,奥迪将加速汽车数字化革命的速度,并与IT行业、政府等多方面通力协作,改善人们未来的汽车生活。(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宇星)

(责任编辑:杨昕艳)

精彩图片

先声夺人 奥迪令亚洲消费电子展主题演讲爆棚

2015-05-25 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宇星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