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放缓更要协力进取 宝马积极布局下半年

2015年07月01日 15:40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日讯 今日,宝马在京召开全国经销商投资人会议,就下半年的发展计划与经销商们展开了坦诚沟通。与会的经销商投资人认可宝马在上半年有效应对市场波动方面已经实施的各项措施,并对下半年稳步增长的发展目标提出了积极反馈。

BMW 3系产品

  宝信集团执行董事兼主席杨爱华先生表示:“虽然市场形势依然严峻,但是我们看到了宝马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和务实的商务策略,还有在产品布局方面的强大优势,我们有信心与宝马一起以协力共赢的态度,在下半年继续并肩应对市场挑战。”

  润东集团董事会主席杨鹏认为:“就目前市场环境的变化,我们一直在跟宝马密切沟通和探讨。宝马对我们业务支持既有着眼于目前现状的解决方案,也有针对新的市场环境的战略性建议。”

创新BMW2系运动旅行车

  今年上半年,宝马对经销商的支持是一套组合拳,主要包括五大方面:调低第二季度的供货量,改善经销商库存总量和库存结构;优化经销商考核体系;改进内部流程加快经销商返利和报销等环节,帮助经销商改善资金流动性; 帮助经销商发展售后服务、二手车车和金融服务等新型业务,推动经销商业务的多元化;推出更高性价比的车型,和通过引入新车型以及新的入门级车型,提升经销商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

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宝马调整第二季度的供货量的措施效果显著。目前,宝马的经销商库存平均降至1.5个月以下,低于全行业平均水平。在充分支持经销商缓解渠道压力的同时,宝马集团在前6个月仍然实现了个位数的增长。下半年,宝马将继续为经销商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包括适当调整第三季度的目标,让经销商库存保持在健康水平。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代表也参加了这次会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刁建申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汽车厂商和经销商能够开展这样的坦诚沟通,我们对于宝马所采取的一系列支持经销商业务发展的举措表示认可,希望这样的厂商与经销商间的沟通和协作关系有助于汽车行业在新形势下的持续发展。”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安格先生表示: “我们赞赏经销商伙伴对宝马品牌的热忱和信心。我们将继续秉承合作双赢的原则与经销商一起面对市场挑战,并积极进取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商务模式。”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安格

  宝马在2015年上半年一直保持非常好的新产品节奏,有力支持了经销商的业务发展。截止到6月底,BMW品牌已推出10款新产品。进口车方面,除了X5M、X6M、新M6和X5限量版等个性化高端产品之外,还包括全新的2系运动旅行车、2系多功能旅行车、新1系两厢运动轿车等紧凑型车。国产车方面,华晨宝马推出了BMW X1晋级版和BMW 3系2015超悦版两款新车,在维持原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分别增加了哈曼卡顿环绕音响系统、后视摄像机以及具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外部后视镜等高档配置。

BMW 3系产品家族

  下半年,宝马在新产品方面将继续发力,为经销商业务提供有力支撑。BMW X5和X6将引入全新的入门级车型;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BMW X5插电式混和动力车型将于年内上市;全新一代BMW 7系将在中国上市,为顶级豪华车树立新的标杆;此外,BMW 3系也将迎来全面的产品升级。

  除了清晰的新产品策略,宝马还将在下半年启动新一轮品牌宣传攻势,为“BMW之悦”注入更具时代特征的创新内涵,带动品牌走向远大的未来。

(责任编辑:杨昕艳)

精彩图片

车市放缓更要协力进取 宝马积极布局下半年

2015-07-01 15:40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