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成为环青海湖车赛亮丽的移动风景

2015年07月07日 08: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宇星   

  大美青海!在成片成片的油菜花盛开之际,奥迪品牌多款汽车伴着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而来,为高原、为车赛平添一道亮丽的移动风景。 

  74日,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届环湖赛官方唯一指定车辆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提供了以奥迪A4 allroad和奥迪Q系列为主的74辆车型为赛事保驾护航。

奥迪R8为本届环湖赛激情开道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自2002年举办以来,以其独特的海拔高度、气候特征、高原地形,成为全球海拔最高、亚洲级别最高、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路自行车赛。2015年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绿色、人文、和谐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22支顶级车队参赛。赛事全程将持续14天,设13个赛段,全程近3000公里,比赛距离超过2000公里,横跨青海、甘肃、宁夏三大省(区)。 

来自全国各地奥迪用户组成的嘉宾队伍整装待发

  开赛当天,代表极致运动的奥迪R8高性能超级跑车作为开道车一经亮相便引爆全场,瞬间点燃参赛队员的运动激情。同时,加装有奥迪专属自行车架和车顶行李箱的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和奥迪Q3Q5Q7等车型,承担起赛事期间的自行车装备运输,以及裁判用车等后勤保障重任,以卓越的运动性能活跃在各个赛段,为赛事全程保驾护航,成为本届环湖赛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在赛事期间,奥迪品牌还设置了青海湖达玉部落采风、奥迪专属赛道骑行、奥迪产品体验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户外项目,向众多车主和“粉丝”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奥迪车队作为官方唯一指定车辆为大赛保驾护航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表示:“秉承奥迪百年的运动基因和进取精神,一汽-大众奥迪长期支持国内顶级运动赛事,不断为中国用户带来更愉悦的品牌体验。作为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官方唯一指定车辆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希望通过借助公路自行车运动这一平台,倡导绿色健康的户外生活方式,推动全民户外运动的持续健康发展。” 

  作为国内高档车市场的领导者,一汽-大众奥迪不仅致力于推广足球、高尔夫、马术、帆船和滑雪等高端运动赛事,还持续深化与国内外顶级户外赛事平台的合作,为奥迪粉丝及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了动感十足的品牌体验,同时也为国内户外运动的长远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婵)

精彩图片

奥迪汽车成为环青海湖车赛亮丽的移动风景

2015-07-07 08: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宇星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