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开幕 首场比赛拜仁获胜

2015年07月20日 14:54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讯(记者 郭涛) 上周六晚,2015中国“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首场“巅峰对决 奥迪足球峰会”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拉开战幕,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展开激烈角逐。拜仁慕尼黑凭借穆勒、蒂亚戈和莱万多夫斯基4粒进球,以4:1战胜瓦伦西亚,赢得了中国行首场比赛的胜利。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中)发表开场致辞,并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右)、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左)一起开启2015“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

  作为2015“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的首场比赛,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派出由穆勒领衔的超强阵容,而瓦伦西亚也以全部主力阵容迎战。比赛当晚,包括上万名奥迪车主在内的近五万中国球迷聚集鸟巢国家体育场,感受奥迪品牌专属的激情与动感。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在加强自身体系能力建设和实现经济贡献的同时,坚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一汽-大众一直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并致力于利用全球顶级的足球资源促进中国足球的国际交流。此次携手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开启‘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一汽-大众希望不仅为中国用户和球迷打造国际顶级的足球赛事体验平台,而且可以推动中外足球文化和技术的交流,并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表示:“一直以来,奥迪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都保持着长期紧密的合作。与拜仁慕尼黑的合作始于2002年,如今已经走过十三个年头。拜仁与奥迪,两个同样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虽身处不同领域,但却秉承着同样的‘进取’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为了让更多的球迷和奥迪尊贵的车主更多地得到与这支伟大的球队互动和了解的机会,拜仁在北京和上海的赛事期间,一汽-大众奥迪还安排了明星球员签售、高尔夫体验、试驾体验、青少年训练等多种丰富的互动活动环节”。

  据悉,在接下来近一周的时间里,拜仁慕尼黑还将在上海和广州分别迎战意甲传统豪门国际米兰和中超新贵广州恒大淘宝队,将为中国球迷奉献世界顶级水平的精彩对决。

  在结束与瓦伦西亚比赛后的第二天,拜仁全队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欲向等候在申城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发起攻击。

  据了解,拜仁上海之行还将与上海的小球员们展开交流互动,同时传授拜仁的青训经验。有“足球皇帝”之称的拜仁俱乐部名誉主席贝肯鲍尔也代表俱乐部参与了一汽-大众奥迪组织的青少年训练营,一道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奥迪A3e-tron

  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贝肯鲍尔表示“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这位足球巨星早在1997年就来过中国。“此次能够借助‘奥迪足球夏季巡回赛’来到中国,并且看到中国巨大的发展变化我感到十分高兴”,贝肯鲍尔愉快地说道。

(责任编辑:杨昕艳)

精彩图片

"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开幕 首场比赛拜仁获胜

2015-07-20 14:54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