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地震生命线 奔驰GLA彰显情感旅途

2015年09月10日 07: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涛   

  今年以来,奔驰在华销量逆势大幅增长。人们不禁感慨,奔驰这一百年品牌正焕发出新的活力。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将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归结为新产品地不断推出。

  全新GLA SUV

全新GLA SUV

  在SUV之火熊熊燃烧的中国大地,全新GLA SUV自去年10月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便备受瞩目。随着北京奔驰新生代车型工厂(NGCC)的正式启用,全新GLA SUV也走上了全面国产化道路。

GLA SUV外观

  为此,奔驰分别在东南西北四个区域举行了为期多日的试驾活动,这也让GLA SUV走遍中国大好河山之余,更经受了全天候的各路况考验。与其他三个区不同的是,中国经济网所参加的西区试驾环节,恰逢奔驰星愿基金成立5周年。在充分感受GLA SUV魅力的同时,也作为星愿使者看望了由奔驰捐建的雅安天全县希望小学的师生们。

GLA SUV侧面及前后脸

  前后大灯及后视镜

 

  适时四驱越野悬挂 重走地震生命线

  从试驾角度而言,令中国经济网印象深刻的是,往返途中试驾车队所走的“雅安地震生命线”。阴雨连绵的天气,异常泥泞坑洼的路况,一些路段甚至出现了山体滑坡。这种情况下,试驾车队全员安全通过,无一掉队。充分反映出GLA SUV良好的通过性及驾控性。

 整体内饰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GLA SUV搭载新一代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前后轴驱动扭矩分配可从100%前驱到50:50的分配比之间自由变换。同时,标配下坡速度控制系统(DSR)与变速箱的越野模式。越野舒适性悬挂、204毫米离地间隙、ESP(电子稳定程序)、18/19英寸大尺寸运动轮毂……种种配置造就了GLA SUV的高通过性能,与其“天生无畏”的称号相得益彰。

  双筒式运动型仪表盘

(责任编辑:杨昕艳)

精彩图片

重走地震生命线 奔驰GLA彰显情感旅途

2015-09-10 07: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涛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