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法兰克福 奔驰发布新一代C级 Coupe

2015年09月17日 08:25   来源:CE.cn   

  将于今日正式开幕的第66届法兰克福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携多款车型“赴会”。其中,全新C级Coupe车型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与S级Coupe类似的设计风格,散发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奔驰新C级Coupe

  基于现款C级设计的新一代C级Coupe,整车造型与C级基本保持一致。引入的钻石式单幅前格栅让新款车型更具动感。侧面车身线条紧实不失流畅。尾灯采用条形LED设计使整车更为立体。此外,大尺寸天窗设计和无框车门显露出新车的格调。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奔驰C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屏幕及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提升运动特性的同时兼顾了驾驶操控。

  动力性能方面,新C级Coupe搭载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C 180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C 200、C 250及C 300搭载2.0T发动机。不同的动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奔驰新C级Coupe

  奔驰以丰富的产品以及偏向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全球市场的良好回馈。新C级Coupe以动感、时尚的特性将奔驰C级的优良基因传承下来,同时采用S级Coupe的设计风格使新车更受欢迎。

(责任编辑:王婵)

精彩图片

角逐法兰克福 奔驰发布新一代C级 Coupe

2015-09-17 08:25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