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法兰克福 奔驰再推入门级A-Class

2015年09月18日 07:43   来源:CE.cn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作为汽车发明者的奔驰,为人们展出了一场新车盛宴。其中,改款后的新奔驰A级轿车再次给人带来惊喜。

  新奔驰A级轿车增加了1.6T低功率版本,对动力性能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或许能够以较低的价格,得到一款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入门级产品。

新奔驰A Class

  新奔驰A级轿车的外观从细节上做了一些改变。抛弃原有两个格栅条的设计,转而采用单格栅条让整车前脸更加简洁。进气口采用了钻石点缀格栅样式,极具动感特性。同时,全新的LED大灯、新潮的尾灯以及保险杠雾灯位置的重新设计增强了A级的运动感。整车侧面则改动不大,延续上一款车型的设计理念。

  新车更加注重驾乘体验。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新的设计样式,且整车还有12种内饰氛围灯可供调节。此外,8英寸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使指尖上的操作更为简易。延续之前奔驰A级轿车座椅的舒适组件、腰部支撑及记忆式电动座椅调节,新车再度改进了座椅舒适度。

  此外,新车的科技配置也是一大亮点。其中,车载WiFi就足以激发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欲望。新款车型还可实现与智能手机连接,处理日常来电及导航等操作。

新奔驰A Class

  新奔驰A 160搭载1.6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正式发售的价格究竟是多少,已经引起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王婵)

精彩图片

角逐法兰克福 奔驰再推入门级A-Class

2015-09-18 07:4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