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与MINI品牌启动秋冬售后关怀活动

2015年09月22日 14:19   来源:CE.cn   

  9月21日,“BMW悦见旅程”活动与“MINI秋冬售后关怀”活动正式启动。BMW和MINI推出一系列售后服务优惠政策,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售后服务及原厂保障,帮助车主在秋冬季悦享无忧旅程。活动持续至2015年10月31日,在此期间,BMW和MINI车主在全国范围内参与活动的授权经销商处,可享受多重礼遇及增值服务。

  BMW和MINI授权经销商将为车主提供重点部件如轮胎、底盘、电瓶及制动系统的免费检测。除常规检测以外,BMW和MINI授权经销商特别为车主提供售后服务、原装配件、附件和生活精品方面的优惠。此外,选用BMW/MINI原厂机油进行机油机滤保养的车主,扫描机油瓶外包装的二维码,即可享受118元、68元或28元不同金额的减免。针对配备专业导航(HU-H)和商业导航(Entry Nav)的车型,BMW和MINI还推出免费导航升级服务。秋冬季售后关怀活动的一系列优惠措施,旨在帮助车主降低车辆的养护成本。

  同期,BMW和MINI还邀请车主参加“第五届BMW/MINI售后服务摄影大赛”,赢取丰厚奖品。所有到店参与本次“BMW悦见旅程”活动及“MINI秋冬售后关怀”活动的车主,均可通过《大众摄影》杂志社的微信公众号:大众摄影,提交包含BMW或MINI元素的作品参加比赛。由《大众摄影》杂志聘请摄影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并为BMW和MINI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有机会赢得BMW和MINI自行车等生活精品或服务代金券。BMW和MINI期待车主在悦享无忧旅程的同时,将自己发现的美丽故事分享给更多的人。

  针对非BMW/MINI的车主,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手机微信互动,参与者可通过BMW“拍出趣,悦不停” 微信自拍互动游戏,赢取BMW服务代金券;或参与MINI微信“黄金旅行季摄影大赛”,上传包含MINI元素的图片,将有机会收获Rimowa旅行箱及MINI生活精品。

(责任编辑:王婵)

精彩图片

BMW与MINI品牌启动秋冬售后关怀活动

2015-09-22 14:19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