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上市 售价77.8万-198.8万元

2015年10月20日 07:33   来源:CE.cn   张宇星

  奔驰GLE共有3.0升和5.5升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汽油发动机车型匹配7速变速箱,柴油发动机车型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GLE的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系统,让用户可通过中控台上的系统控制器,便利地一键在舒适、防滑、运动、越野和个性化模式之间切换。

  昨(10月19日)晚,在山城重庆美丽夜色的映衬下,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中大型SUV——GLE级熠熠生辉。作为原奔驰ML中期改款和采用全新命名的新车,正式上市的奔驰GLE共推出5款细分车型,售价为77.8万-198.8万元。

  奔驰GLE与原奔驰ML最大的变化,还是在其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如前部的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动感大灯,令新车更时尚、更运动;而尾部则对后保险杠作了具有AMG风格的改动,且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形式。

  动力上,奔驰GLE共有3.0升和5.5升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具体为:奔驰GLE 320 4MATIC和奔驰GLE 400 4MATIC搭载不同调校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奔驰GLE 400 4MATIC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而奔驰AMG GLE 63 4MATIC车型则搭载一台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配合上,奔驰GLE汽油发动机车型匹配7速变速箱,柴油发动机车型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一款具有较强通过能力的SUV车型,奔驰GLE的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系统提供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用户可通过中控台上的系统控制器,便利地一键在舒适、防滑、运动、越野和个性化模式之间切换。

  北京奔驰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段建军特别强调了奔驰GLE的全面安全措施,称其为用户“带来周到安心的行车保护”。

  段建军说,秉持全面安全理念,奔驰GLE在安全驾驶、遭遇危险、遭遇事故以及发生事故之后的四个周期带来全方位保障:

  当安全驾驶时,奔驰GLE借助安全多种辅助系统(如盲点辅助系统)避免危险,提供及时警告,并为用户提供协助;当遇到险情时,奔驰GLE采取预防性的保护措施(如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在最大程度上避免危险的发生;当发生事故时,奔驰GLE通过极其坚固的乘客舱、吸能变形区以及气囊和安全带收紧器等防护装置来提供必要保护;在事故发生之后,奔驰GLE还能够通过全系标配的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迅速提供帮助。

  此外,在前代车型的基础上,奔驰GLE全面的安全设备得到进一步增强,全系新增了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等先进的安全辅助配置。(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宇星)

(责任编辑:朱津津)

精彩图片

奔驰GLE上市 售价77.8万-198.8万元

2015-10-20 07:3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