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5年10月23日 11:11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成都10月23日讯(记者 郭涛) 昨日,以“强者更强”为主题的2015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成都圆满落幕。经过整整两天的比拼,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最终从48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并将于明年代表中国奥迪服务团队出征“2016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

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副总经理杜晓东致辞

  据介绍,由服务杯与技术杯组成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由德国奥迪总部发起、在全球范围内举行。除了每年在各国组织相应赛事外,各国冠军还将参加由奥迪总部举办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

  2002年至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在中国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参赛的经销商团队数量不断增加,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也持续提升。从2005年起,中国奥迪经销商团队多次进军全球总决赛,曾分别摘得双杯总冠军和服务杯冠军,并多次进入三甲之列,成绩令人瞩目。

  在今年的双杯竞赛中,决赛入围席位由36支队伍增至48支,参赛团队规模空前。今年6月,经过20天的初赛比拼,48支团队从全国406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晋级中国区总决赛。

参赛队员专注进行技术专业实操考试

  对于用户来说,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是奥迪服务水平和尖端技术全球同步的体现。对于全体奥迪服务人员来说,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则是一个重要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使大家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展示才华、沟通交流,从而实现业务精进的目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服务方面,奥迪有一套成熟的、以用户为导向的管理制度和流程规范,用来指导经销商的日常工作。而奥迪专业双杯竞赛的考查重点正是经销商们的日常工作内容。只有在平时的工作当中业务娴熟、精益求精,才能在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表现出色,崭露头角。同时,在备战比赛的过程中,以赛代练,以赛促练,经销商维修服务团队的专业实力得到了提升。

  今年的双杯总冠军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经理李鹏表示,近年来,该公司每年都组建团队参加奥迪专业双杯竞赛。“通过参加比赛,我感觉团队的凝聚力和进取精神都大大增强了,同时也拥有了更多与高水平同行深入交流的机会,在每一个竞赛环节的参与中,我们互相学习,得到了锻炼和成长”。

一汽-大众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范希军为双杯总冠军颁奖

  在今年奥迪专业双杯竞赛的活动现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杜晓东表示,通过深入分析市场形势和准确把握用户需求,奥迪服务推出了全新的服务战略,明确了“高效、个性、专属、移动互联”4大服务未来发展趋势,同时提出“奥迪温暖服务”,为奥迪用户带来“人、车、社会、生活”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据悉,奥迪的专业服务受到用户信赖的同时,也得到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在J.D.Power年中公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调查中,一汽-大众奥迪分别以795分和812分的绝对优势雄踞榜首。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已累计17次获得SSI和CSI的冠军,成为在该项调查中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高档车品牌。

2015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获奖团队合影

  一年一度的奥迪专业双杯赛可谓奥迪服务体系的一次盛会,更是其服务能力的一次检验。尤其在市场行情不好之时,更需苦练内功。专业双杯赛的举办也将从一定程度上提振消费者、经销商以及奥迪自身的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面对市场竞争。

(责任编辑:杨昕艳)

精彩图片

2015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5-10-23 11:1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