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的放空旅行 试驾全新奥迪Q7

2015年11月19日 08:46   来源:CE.cn   谢源

  说到旅行,想必毫无拘束的自驾游会是一场精彩的体验。那么,所驾驶的汽车就成为了整个旅行的中心。一款称心易手的车会减轻旅途的疲惫,让心能够更好的放空。只要在路上,便一解往日繁忙的城市节奏,与高原、大山、绿水、泥泞构成的风景相伴。  

 

  经过了10年的不断磨练,奥迪Q7终于迎来了首次换代。此次换代的最大看点是全新Q7的轻量化设计。超过300kg的减重让全新Q7变得更加轻盈,从而在操控与动力上表现出色。同时,全新奥迪Q7还搭载了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   

  此次换代中有两种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0TFSI与3.0TFSI发动机,并且配以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改进后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一起,为全新奥迪Q7的动力、操控保驾护航。另外,可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挂、四轮转向、LED或矩阵式LED大灯和音质更佳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等。 

  当前,SUV细分车型产销量持续实现高速增长。其中,自主品牌借助SUV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游刃有余,逐渐走向成熟。但高端SUV的市场份额一直牢牢攥在豪华品牌手中,竞争也越发激烈。全新奥迪Q7的推出或将掀起高端SUV车型的一场“暗战”。   

(责任编辑:朱津津)

精彩图片

绅士的放空旅行 试驾全新奥迪Q7

2015-11-19 08:46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