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换代并正式更名 奔驰GLC售39.6万-57.9万元

2015年11月20日 08:32   来源:CE.cn   张宇星

  奔驰GLC的5款车型全部搭载M274发动机,只是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但全系车型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11月19日晚,全新换代,且正式更名的梅赛德斯-奔驰国产SUV车型——GLC在广州正式上市。 

  奔驰GLC首次上市共5款车型,售价为39.6万-57.9万元。 

  奔驰GLC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是现款奔驰GLK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更加圆润。如前大灯的造型饱满温润,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造型孔武有力,车身侧面呈弧形线条,而尾灯也是全新的设计,整车风格与现款奔驰GLK级有重大改变。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GLC的5款车型全部搭载M274发动机,只是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但全系车型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整车尺寸上,奔驰GLC比奔驰GLK轴距增加118毫米,长和宽分别增加100毫米和50毫米。厂家提供的数据显示,奔驰GLC的后排腿部空间相比奔驰GLK增加57毫米,前排乘客肩部空间增加54毫米;后排乘客肩部空间增加28毫米。此外,奔驰GLC还拥有580升-1600升(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后备厢空间。

 

  由于大量采用轻量化技术和轻质材料,奔驰GLC相比GLK重量减轻80公斤。 

  内饰方面,奔驰GLC延续奔驰C轿车的设计,空调出风口设计风格以及独立液晶显示屏透露出由内而外的豪华感。新车配备了带有转向辅助功能以及车道保持和发动机启/停功能的DISTRONIC PLUS自适应主动巡航系统等。 

  在竞争对手方面,坊间普遍认为,在火热的SUV市场上,凭借全新换代的产品,奔驰GLC将直接冲击老对手——奥迪Q5的领先地位;而另一劲敌——宝马X3因暂不能国产,偏高的售价令其失去优势。(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宇星) 

(责任编辑:朱津津)

精彩图片

全新换代并正式更名 奔驰GLC售39.6万-57.9万元

2015-11-20 08:32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