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引领者 宝马重磅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2015年11月24日 10: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20日,2015广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宝马集团携全系车型亮相,全球首发BMW城市新概念轿车,以及中国上市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新BMW 6系、新BMW M3和全新BMW S 1000 R摩托车。展出车型还包括全新BMW 7系和新BMW 3系。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在车展发布会现场表示,宝马已经根植中国,拥有创新而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及完善而高质量的网络。“我们将在‘新常态’的市场环境下,继续追求可持续和高质量的发展,并通过面向未来的投资,巩固汽车行业创新领导者的地位。”

BMW城市新概念轿车

  本届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BMW城市新概念轿车备受关注,该概念车型将BMW品牌的美学和动感融入了紧凑型的三厢轿车设计概念,为9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选择,同时也展现出宝马品牌的创新能力,以及豪华车年轻、运动和时尚的设计风格。

  BMW城市新概念轿车紧凑,但不失活泼的外观设计,显示出BMW家族特有的基因。发动机盖与轴距较长,在视觉上起到了拉伸作用,微靠后的座舱彰显其运动特性。其他众多BMW经典元素也在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上得到巧妙的使用。车身侧面的触控式“车门把手”正是该款概念车的独特设计,乘客只需用手指轻触其金属表面即可打开车门。而该车的内部,发挥“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为满足其需求,所有的线条、形状和控制装置均以驾驶者为中心布局。

  BMW城市新概念轿车是基于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而打造。BMW品牌设计总监Karim Habib指出,“BMW城市新概念轿车的设计喻示出紧凑级运动车型的驾驶乐趣。该车对于BMW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为紧凑车型市场注入了新的生命力。这款四门轿车全方位展现了BMW的特质。”

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此外,本届车展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在中国上市,该车是BMW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呈现了eDrive创新电力驱动和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两大科技的技术优势,整合了一台2.0升TwinPower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动机,系统功率达到230千瓦/313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但燃油消耗却显著降低,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3.9升,车辆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

  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高压锂离子电池组安置在后备箱地板下方的防撞安全位置,并不占用额外的储物空间,保证了车辆的实用性。车辆的充电也很便捷,除了使用BMW i充电墙盒,还可以利用BMW正在大力拓展的即时充电TM公共充电桩进行充电。

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

  本届车展中国上市的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以及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同样吸引了大量关注,为细分市场注入了魅力。新BMW 6系提供直列6缸和V型8缸汽油发动机选择,均搭载BMW引以为傲的TwinPower Turbo技术,与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强势组合。新BMW 650i xDrive 双门轿跑车和新BMW 650i xDrive 四门轿跑车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新BMW 6系还提供6种新车身颜色可选,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外观的需求。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潮流引领者 宝马重磅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2015-11-24 10: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