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SUV年收官 全新GLC SUV上演压轴大戏

2015年11月25日 09:42   来源:CE.cn   

  2015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前夜,广州体育馆人气爆棚,星徽璀璨。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年的一款重磅收官力作——全新GLC SUV耀世登场。全新GLC SUV的正式上市不但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星徽光芒闪耀广州车展再添重要筹码,也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年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众所周知,每届广州车展都是各企业在年底之前的最后一次重要展示舞台,也是各品牌总结全年成果并展望来年的盛会。回望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以平均每个季度推出一款的超高频率为中国市场及消费者带来了四款全新SUV车型,其厚积薄发之姿态,必将在国内SUV市场的发展中留下了一段广为流传的佳话。

2015年11月19日,全新GLC SUV于广州车展前夜正式上市

  年度收官力作 抒发英雄情怀

  全新GLC SUV以敢为英雄的情怀傲然登场,其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外观、愉悦宽适的内部空间、创新驱动的性能、引领时代的高科技配置以及刷新该级别标准的安全性能,为不畏挑战艰难、勇于担当责任的生活践行者们带来令人心潮澎湃的全新选择。作为收官之作,全新GLC SUV同时也是在中国市场深受好评的GLK SUV的换代车型。全新GLC SUV的外形风格与GLK SUV截然不同,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这一当代设计哲学,以更为圆润且极富立体感的感性设计,打造出更具现代感与运动气质的时尚外观。

上市活动中,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年的一款重磅收官力作——全新GLC SUV耀世登场

全新GLC SUV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

  全新GLC SUV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比GLK增加了100毫米和50毫米,车身线条刚柔并济,将SUV的阳刚与梅赛德斯-奔驰“新豪华主义”的优雅完美结合。内饰汲取了广受好评的C级车的设计灵感,以精致做工、完美细节与高科技感颠覆了人们对SUV内饰粗犷的传统印象,其高级感堪比豪华轿车。大量金属、皮革及实木饰件等高档材料的整体应用,结合精致细腻的做工,极大提升了内饰的品质。得益于车身尺寸与轴距的增加,全新GLC SUV的车内空间全面提升,增加118毫米的轴距使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更为宽敞。丰富而人性化的收纳空间充分考虑到中国客户的用车习惯,满足居家出行的不同生活需求。根据中国客户的喜好,全新GLC SUV专为中国市场增加了后排舒适型头枕、更加宽大舒适的后排座椅等变化,以细致入微的关怀切实践行对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全新GLC SUV全系标配全时四轮驱动(4MATIC)与越野技术组件

全新GLC SUV全系标准配备了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 

  全新GLC 200 4MATIC、GLC 260 4MATIC和GLC 300 4MATIC均搭载了拥有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直喷技术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且拥有极佳的燃油表现;同时全系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五种驾驶模式的动态操控选择器(DYNAMIC SELECT)、带可调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悬挂系统等先进配置相辅相成,带来敏捷灵活的操控感;而越野技术组件搭配梅赛德斯-奔驰引以为傲的全时四轮驱动(4MATIC)令其越野能力能够适应多种极端复杂路况。此外,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等一系列先进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很多也是首次装备在GLC这一级别的车型上,这些领先安全装备的加持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了更为完备的行驶安全保证。

内饰汲取了广受好评的C级车的设计灵感,以精致做工、完美细节与高科技感颠覆了人们对SUV内饰粗犷的传统印象

大量金属、皮革及实木饰件等高档材料的整体应用,结合精致细腻的做工,极大提升了内饰的品质

  运筹帷幄 完美SUV年

  2015年第一季度,北京奔驰新生代车型工厂正式启用,秉承“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理念,全新GLA SUV成为这一工厂全面国产化的首款杰作。自上市以来,GLA SUV为中国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款奔驰新生代车型家族的最新成员以出色的动力、坚实的底盘、非凡的灵活操控,以“天生无畏”的之姿在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设计之初,全新GLA SUV 便以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开展研发工作,奔驰全球研发团队与中国团队携手,根据中国环境与路况,从试验室到量产车下线,其中不断进行测试和调校,最终打造出一款适合路况中国以及消费者的驾驶习惯的紧凑型SUV。除4MATI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带来的非凡稳定性外,GLA SUV还采用了越野舒适型悬挂,配合204毫米的同级最大离地间隙,保证了卓越的通过性及越野能力。

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等一系列先进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的装备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了更为完备的行驶安全保证

  全新GLE运动SUV继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国内后,在成都车展期间以“绝尘,亦倾城”之姿席卷初秋的蓉城。全新GLE运动SUV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首款采用全新命名法则的车型,它完美融合轿跑车的前卫设计与SUV的运动气质,外观兼具前卫时尚型格与强烈运动气息,同时拥有媲美轿跑车的运动性能和SUV适应多种路况的越野性能。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推出的首款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GLE运动SUV带来运动且舒适的驾控体验和超凡的燃油经济性。首款AMG运动系列车型GLE 450 AMG 4MATIC运动SUV也同期上市,该系列的出现将AMG品牌“非凡驾驭”的乐趣与日常驾驶需求完美结合,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高性能驾驶体验的个性化需求。

全新GLE运动SUV与新一代GLE SUV不久前的联诀上市同样是梅赛德斯-奔驰SUV年的最好例证

  仅仅一个月后,新一代GLE SUV在山城重庆魅力绽放。作为M级SUV的继任车型,新一代GLE SUV不仅传承了奔驰经典SUV设计,并基于 “新豪华主义”这一设计理念,打造出俊朗动感而又优雅大气的造型。内饰方面,新一代GLE SUV新增更多新颖精致的内饰饰件,既有时尚动感的带纵纹的轻质铝饰件,也有优雅华贵的形色各异的木纹饰件,搭配丰富内饰配色,创造出迷人的色彩美学和动静皆宜的车内氛围。在配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带有越野模式的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系统之后,新一代GLE SUV尽显出众的越野能力,将其“全领域,尽纵横”的产品特性演绎得淋淋尽致。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GLE SUV还提供越野减速挡以及可实现100%锁止的中央差速锁,这些越野利器的配备也获得了专业越野爱好者们的肯定。

  作为收官力作的全新GLC SUV在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在这一年为中国消费者相继带来4款重量级SUV,以平均每季度一款全新SUV的惊人投放频率与力度创下了豪华SUV的新车投放记录。这4款SUV车型涵盖了各级别细分市场,从紧凑型到中型豪华SUV,再到全尺寸豪华SUV,从运动风格强烈的运动SUV到越野性能突出的经典豪华SUV,这些车型完成了梅赛德斯-奔驰对SUV全局市场的无缝隙覆盖,也为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除此之外,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GLE 63 S 4MATIC、GLE 63 4MATIC运动SUV,以及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梅赛德斯-AMG G 63 Edition 463等多款来自AMG家族的SUV车型也在这一年倾情奉上,令梅赛德斯-奔驰“SUV年”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王婵)

精彩图片

梅赛德斯-奔驰SUV年收官 全新GLC SUV上演压轴大戏

2015-11-25 09:42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