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必珍 奔驰快修专享服务将时间留给生活

2015年11月30日 13: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婵   

  梅赛德斯-奔驰在F1赛道上,仅用3秒钟就可以完成一次进站维修的速度,体现其快速维修保养的实力,并与快速进站维修一脉相承,为客户打造全新快修专享服务。

  上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发布以“质惠修养,分秒必珍”为主题的全新快修专享服务。梅赛德斯-奔驰通过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为预约客户提供了更为省时、便捷、高品质的维修保养服务。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在发布会上表示,奔驰始终奉行“客户为先”的发展战略,最早可以追溯到“梅赛德斯-奔驰”这个品牌的命名。“奔驰”是汽车的发明者卡尔·奔驰的姓,而“梅赛德斯”则是戴姆勒汽车公司的客户奥地利商人埃米尔·耶里内克爱女的名字。

  “在中国我们引入了‘力求三个最佳’的售后服务战略——力求最物有所值、最佳客户体验、最佳技术和服务质量,并将‘新豪华主义’理念注入到客户的用车体验之中。”南迪表示。 “我们不断优化客户在售后服务方面的体验,在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下,全国351家奔驰授权经销商推出了全新快修专享服务,几乎覆盖全部授权售后服务网点。全新快修专享服务的推出是我们强化客户体验的重要一步。”

  1886年,汽车的发明者卡尔·奔驰向全人类献上史上第一辆汽车;而两年后,他的妻子完成了汽车历史上第一次维修保养实践,开创了汽车维护保养的先河。从此,梅赛德斯-奔驰不断提升汽车维修保养服务水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与产品相匹配的高品质服务。

  现在,梅塞德斯奔驰快修专享服务提供更高效的基础保养,节省等待时间,标准保养的A保(每一万公里或一年)操作时长为60分钟, B保(每两万公里或两年)为90分钟。通过高效、合理的作业配合和高品质的完整流程。

  奔驰接到客户的提前预约,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便会提前准备所需零件,预留工位和技术人员。整个快修过程,由两名技师共同完成,极大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此外,除了更换机油和基础检查,这一专享服务还帮助客户预判车辆隐患并进行必要处理,为客户安心用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着眼于客户的实际用车需求和切身利益,自2014年7月起,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推出了一系列全新举措,包括星徽保养套餐、全系零配件价格下调,星徽保养菜单扩展版以及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通过逐步优化提升了售后产品的价值。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还将继续推出更加优惠的修养套餐,进一步优化客户的养车成本。(中国经济网 记者王婵)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分秒必珍 奔驰快修专享服务将时间留给生活

2015-11-30 13: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婵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