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继续领跑全球高档车市 竞争对手恐难超越

2015年12月14日 07: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涛   

  11月,宝马(BMW)继续领跑全球高档车市。不但再夺全球单月销冠,更是将前11月与竞争对手间的销量差距进一步拉大,以确保其高档车市“头把交椅”的位置。而这或将成为宝马在全球高档车市场的第10个“年度总冠军”。

  今年以来,尽管奔驰一直保持着惊人的高速增长,甚至一度将其与宝马间的全球销量差距缩小至两万辆以内。然而,近两个月却又被宝马再度拉开了距离。至11月底,这一数字已达到35059辆,而10月则为29156辆。

  11月,宝马(BMW)继续领跑全球高档车市。不但再夺全球单月销冠,更是将前11月与竞争对手间的销量差距进一步拉大,以确保其高档车市“头把交椅”的位置。

  宝马再夺单月销冠,持续拉大与奔驰距离

  距离元旦钟声的敲响,已是不足一月。面对来势汹汹的奔驰,手握35059辆的销量优势,宝马大概可以松口气了。自2005年起,宝马的全球连续第10个高档车销量冠军已胜利在望。

  宝马(BMW)最新发布的数据表明,11月,BMW品牌汽车全球销售167853辆,同比增长5.6%。同时,宝马旗下全系产品均实现销量增长。

  前11月,宝马品牌全球汽车交付量达1728553辆,同比增长5.8%,增速与上月相当。

  负责宝马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宝马集团董事罗伯森博士表示:“今年以来,稳定的销量增长归功于我们目前在市场上提供的出众的新产品。从BMW 2系运动旅行车到BMW X6和BMW i3,我们的很多产品都得到了客户的热烈反响,促使销量保持增长态势”。

  奔驰11月创历年同期最佳,销量已超去年全年

  得益于中国市场的优秀表现,奔驰品牌11月创下历年同期最高水平。奔驰上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奔驰品牌全球销售161953辆,同比增长7.4%。

  奔驰方面表示,11月,小型车的销售尤为强劲,达到51416辆,同比增长21%。同时,由于GLA和GLC的畅销,SUV的增长率达到26%。

  今年1-11月,奔驰品牌在全球共实现销售1693494辆,同比增长13.9%。尽管比上月下降0.7个百分点,但奔驰已经超过其去年全年的销量。

  今年以来,奔驰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在反超另一个竞争对手——奥迪之后,甚至一度将与宝马的销量差距缩小至两万辆以内。然而,近两个月却又被宝马再度拉开了距离。至11月底,这一数字已达到35059辆,而10月则为29156辆。

  奥迪在华销量出现下滑,全球仅增长1%

  本月,奥迪品牌第一大市场中国的销量出现下滑,直接导致其11月全球销量同比数据下跌一个百分点。

  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数据,11月,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147750辆,同比增长1%。

  前11个月,奥迪品牌在全球交付新车1645197辆,同比增长3.4%。今年7月,奥迪的全球销量被奔驰赶超,落至第三。到了11月,其与奔驰间的销量差距已被拉大至48297辆,而其与宝马间的差距更是达到了83356辆。

  奥迪的销售和营销主管沃根雷特(Dietmar Voggenreiter)表示,“欧洲市场对于奥迪产品持续的高需求,以及我们在全球的订单情况,将在未来为奥迪提供发展动力”。

  同比增长近四成,中国市场奔驰“跑”得最快

  在中国市场,11月,除奥迪外,宝马及奔驰均保持着增长态势,且奔驰以38.7%的同比增速,成为ABB中增长最快的品牌。

  11月,奔驰在华销量36313辆,同比增长38.7%;今年1至11月,奔驰累计在华销量为335688辆,同比增幅达32.8%。

  11月,宝马品牌(不含MINI)在中国市场,实现销量38467辆,同比增幅达3.0%;1至11月,BMW累计在华销量为398220辆,同比增幅达3.0%。

  11月,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下滑5.8%,达49519辆,但前11个月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辆,与上年度基本持平。(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涛)

  相关阅读:

    奔驰11月表现强劲 全球销量超去年总量

   10月C级车市:奥迪强势拉升 奔驰险守探花

(责任编辑:王婵)

精彩图片

宝马继续领跑全球高档车市 竞争对手恐难超越

2015-12-14 07: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涛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