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箭齐发 英菲尼迪携三款车型亮相2016日内瓦车展

2016年03月03日 07: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婵   

  中国经济网日内瓦3月2日讯(记者 王婵)当地时间3月1日,英菲尼迪携运动轿跑Q60 Red Sport、紧凑型SUV QX30,以及运动座驾Q50的新款年型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此三款车型均为欧洲首秀。独特的设计语言,新技术的广泛应用等赢得了现场媒体和业界专家的热情关注。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

  2015年英菲尼迪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同时2016年也实现了“开门红”。在销量快速增长和品牌迅速提升之际,英菲尼迪此次三款新车型的“三箭齐发”也体现其产品线的日益丰富,更为品牌的全球发展战略注入了新的动力。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在发布会上表示:“去年,是英菲尼迪不平凡的一年,在紧密的产品攻势下,我们在全球范围创下新的销售记录,全球销量首次超过20万台。本届日内瓦车展,我们有三款重磅新车在欧洲首次亮相,体现了英菲尼迪正在积极拓展产品矩阵,这也是我们发展策略的一部分。另外,我们还将扩大全球业务,发展经销商网络。”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右) 与英菲尼迪全球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左) 合影

  此次亮相的豪华运动型轿跑车Q60 Red Sport体现出英菲尼迪将力量与浪漫的设计语言完美融合,让车身更显灵动。同时,匹配多项创新技术,使其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

  这款Q60 Red Sport搭载高性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出自英菲尼迪专属的全新VR家族系列。在同级别中拥有最佳的动力和扭矩表现,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该款车配备了英菲尼迪第二代线控转向(DAS 2.0)和英菲尼迪全新的数控主动悬挂系统(Dynamic Digital Suspension),实现乘坐感受和驾驶乐趣之间的完美平衡,给驾驶者提供了真正的轿跑车驾驶体验。

  Q60 Red Sport的推出,预示着英菲尼迪将重新塑造其在豪华运动型轿跑车细分市场的影响力。

英菲尼迪Q50 HYBRID

  全新QX30 独特的SUV车身带领英菲尼迪品牌进入新的领域。QX30的概念车曾在一年前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忠于其概念车原型设计,QX30凭借雕塑般的外观、独特的SUV车身姿态和“非对称式”内饰设计,演绎出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精髓。加之卓越的动力性和操控性,更让QX30满足新一代都市年轻消费者彰显个性与品位的需求。

  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是促进英菲尼迪全球销量持续增长的主力车型。在其新款年型车上,英菲尼迪进行了技术和性能上的同步升级,这将进一步提升该车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英菲尼迪QX30

  在本届车展上,英菲尼迪正式宣布,自2016赛季开始成为F1雷诺车队的最新技术合作伙伴。为此英菲尼迪的混合动力专家团队将从日本厚木市的技术中心移师法国,全面支持雷诺F1车队发动机组能量回收系统(ERS)的系统开发。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三箭齐发 英菲尼迪携三款车型亮相2016日内瓦车展

2016-03-03 07: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王婵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