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助阵哈弗展台 大度男人为专业所动

2016年04月29日 16:19   来源:CE.cn   

  4月29日北京车展哈弗展台,著名影星孙红雷亲临公众日现场,与现场观众进行近距离互动,深刻阐释“哈弗成功学”,并带来2000万的增量红包,气氛嗨翻全场。

孙红雷代言哈弗SUV品牌

  自证与哈弗理念相撞,专业精神助力梦想实现

  当日,在万头攒动的哈弗展台难觅一席,最引人注目环节就是著名影星孙红雷到场助阵。当天好先生孙红雷帅气出场,并在现场阐述哈弗品牌内涵,敬业精神和男人情怀让人称道。

  其实孙红雷与哈弗品牌的强强联合也有着很高的契合度。现场孙红雷坦言:“我非常欣赏哈弗‘专注、专业、专家’的品牌理念,我想我们做任何事都需要这种专业精神,专业能够增加别人对你的依赖,专业能够让人更加成功自信。”

哈弗品牌代言人孙红雷2016北京车展见面会

  另外,孙红雷认为哈弗勇于向外资品牌发起挑战,具备全球视野,这种担当精神和产业抱负也很给中国汽车提气。所以,接到哈弗代言的邀请便痛快合作。在车展现场,孙红雷向粉丝积极推荐哈弗新车,为哈弗助阵。

  出手不凡,大咖现场派送2000万红包

  孙红雷在荧屏上表现的都是成熟、坚忍、勇于担当的好先生,在大型公益真人秀《极限挑战》中,他体现出的义气和宽厚也证明了融入血液的好人品,自然倍受粉丝追捧,当日现场气氛爆棚。而现场孙红雷也是出手不凡,原来哈弗品牌有意设置悬念,为配合重磅佳宾出场,安排2000万购车电子红包由其开启上线,更有现场红包和签名活动与观众互动,将活动推至高潮。

哈弗品牌代言人孙红雷2016北京车展见面会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孙红雷和哈弗的产品是比较契合的,一方面孙红雷有很多的角色都是扮老大的,在演艺圈里面声誉也非常好,另一方面哈弗SUV有一点硬汉形象,孙红雷也是一个硬汉类的演员。此外,哈弗启动与明星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自身完成品牌进化,驾驭复杂的市场态势,强调和捍卫自己的王者地位。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孙红雷助阵哈弗展台 大度男人为专业所动

2016-04-29 16:19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