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清华大学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2016年05月23日 15:33   来源:CE.cn   

  2016年5月21日,由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的“清华大学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众多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汽车产业品牌建设”深入探讨未来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作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对本次高峰论坛给予了大力支持,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就“奥迪的品牌哲学”发表主题演讲,向来宾分享奥迪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就“奥迪的品牌哲学”发表主题演讲

  “品牌的制造者和它的用户之间只有达到高度的价值观统一,才能够实现品牌的成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表示:“一个品牌只有不断地用优秀的产品带给用户完美的体验,才能与用户建立起长期的信任关系,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百年以来,矢志不渝的进取精神一直是奥迪人坚守的行为准则,它支撑着奥迪品牌走出二战的阴霾,更鼓舞着奥迪人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技术突破,最终使奥迪品牌成为行业的领先者。未来,奥迪将继续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顺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浪潮,在产品和营销上不断寻求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地打造品牌形象。”

全新奥迪A6L作为展车亮相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本届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是一汽-大众奥迪又一次全方位校企合作成果的体现。2015年,一汽-大众奥迪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创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一汽-大众奥迪汽车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以汽车产业的企业调研和战略规划为先导,多维度整合校企资源,在管理模式研究、教学案例开发、高端人才交流、校企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创新探索。近年来,一汽-大众奥迪的校企合作模式已经涵盖了以清华经管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浙大经管学院为代表的国内顶尖商学院。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与更多中国高等院校展开全面、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将顶尖学府的理论体系与品牌实践经验相结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践行行业领导者的责任,助力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清华大学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2016-05-23 15:3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