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儿童节:像捷豹F-PACE一样拥豹童心

2016年06月01日 15:20   来源:CE.cn   

  在这个节日盛行的年代,过节几乎是“零门槛”。520闺蜜之间互发红包,谁说只有恋人才能互表爱意;借“光棍节”扫货,谁还在乎你是否单身;难怪六一将至,一大波大孩子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当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过儿童节。除非,你也像捷豹F-PACE一样——拥有一颗童心。

  打开捷豹车门,一个久违的童趣世界浮现眼前,不妨让F-PACE为你找回那颗初心,那份为之坚持、为之继续下去的信仰。

  窥见更大世界

  成年人被现实世界所驯化,成为标准工业里的一颗螺丝钉。然而只有好奇心的驱使,才能摆脱毫无新意的自己,从而去探索更大的世界。就像F-PACE比前排增加10毫米的座位设计,让2847毫米轴距,长度达4731毫米的空间,不仅仅只满足于人们对宽敞、舒适空间的需求;即便后排坐着儿童也不会妨碍他们对于世界的好奇。

  作为一辆拒绝平庸的SUV,F-PACE就像是无时无刻不在孵化戏剧性的魔术盒。508升的超大后备箱,足够容纳两个全尺寸的高尔夫球袋或四个行李箱。当后排座椅以40:20:40的比例折叠,F-PACE拥有1740升的装载空间,无论是带上帐篷、睡袋,去草原露个营,还是装入潜水仪表、气瓶等设备,去海边潜水,你随时可以开启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释放无限激情。

  激活创造思维

  成年人抱怨,在成为房奴、孩奴、卡奴之后,不敢轻易尝试和改变。如果不这样想,你又该如何面对随着年龄增长而愈发循规蹈矩的自己呢?像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那样,以智慧激发想象,让F-PACE从冷冰冰的机械产品摇身成为聪明贴心的出行管家。10.2英寸的触摸屏让沟通触手可及;比竞争对手快5倍的超高速以太网技术,让F-PACE在导航数据、地图图形上响应迅速;与智能应用程序无缝连接,为你带来随时随地、随心掌控的舒心和人性化的享受。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电子科技产品,捷豹F-PACE全新智能钥匙手环引领可穿戴设备的潮流。不仅如此,采用防水防震材质制成的智能钥匙手环允许将电子钥匙安全锁定在车内,即使在冲浪、潜水之时,也不必担心车辆安全问题。

  不忘赤子初心

  成年人最应该向孩子学习的品质:像新生儿那样拥有一颗赤子之心。正如捷豹F-PACE是一款原汁原味的捷豹车型,源自于F-TYPE的跑车,并将捷豹传统的跑车血统融入到设计中,实现运动元素与家庭用车需求的有机结合。

  源自于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和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配合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所提供的最佳转向感和响应速度,让F-PACE在任何路况和天气条件下都拥有无可匹敌的动态性能,为驾乘体验和精确操控树立全新标杆。另外,得益于F-PACE精确到每一毫米的空间利用,车门储物处、中控台底部都可以放置相应物品。而控制台的两个杯架,在不使用时可用滑动的亮黑色盖子隐藏,F-PACE不仅在功能性上足够实用,精致的细节设计更保持捷豹一贯的豪华风格。

  儿童节属于孩子,也属于始终拥有童心的成年人。捷豹F-PACE,兼具跑车基因和宽阔视野,怀抱着一颗探索世界的好奇心,自由驰骋,肆意征服。也想过儿童节的你,带上童心,和我们一起启步!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致儿童节:像捷豹F-PACE一样拥豹童心

2016-06-01 15:20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