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开展“六·一”儿童关爱系列活动

2016年06月02日 14:21   来源:CE.cn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在这个孩子们最为期盼的节日里,一汽-大众在长春、北京、上海同期开展了以“创未来,爱童行”为主题的“六·一”儿童关爱系列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近年来,一汽-大众在儿童关爱领域不断尝试和探索,社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从“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到“儿童安全行动”,再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涵盖儿童救助、儿童安全、儿童健康等多方面,力求让儿童关爱影响更多的孩子。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所言:“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成长,一直是一汽-大众企业社会责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能够以此带动1200万的用户朋友,以及更多的爱心人士,一同投入到儿童公益事业当中来!”

  关注儿童健康--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长春对抗赛

  自去年7月一汽-大众新未来足球专项基金成立以来,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便有了“最脚踏实地的青少年足球项目”的美誉。目前,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已经在成都、长春、佛山三座城市开营。每周,训练营的小球员们都会在教练的指导下积极训练。据统计,已累计完成了近100个课时的训练。

训练营的小球员们在球场上表现十分精彩

  儿童节当天,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长春站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抗赛,小球员们用自己的精彩表现向教练及家长们汇报了半年多的训练成果。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中选拔出来的最佳选手,将会参加2016奥迪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欧洲顶级俱乐部交流体验之旅,获得与国外足球明星学习的机会。

  关注儿童安全--快乐童年安全童行

一汽-大众启动2016全国百城儿童安全行动

  6月1日 ,“快乐童年 安全童行”2016一汽-大众“全国百城儿童安全行动”主会场活动在北京上地·元中心举行,与此同时,全国近百个城市的110多家一汽-大众授权经销商与北京主会场同时开展活动,百城联动,声势浩大,规模空前,共同将儿童安全乘车和儿童安全座椅知识播撒到全国。同时,一汽-大众向全国的“儿童安全推广大使”家庭捐赠了1200套儿童安全座椅,鼓励大家身体力行,共同传播儿童乘车安全及儿童安全座椅相关知识。

“儿童安全推广大使”家庭代表无安全座椅宝宝不乘车

  活动现场,“儿童安全推广大使”家庭代表郑重承诺:“无儿童安全座椅,宝宝不乘车。”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先生在活动中表示“为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这比单纯的商业成功更加重要、也更有意义。”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在活动现场致辞

  关注儿童救助--“爱佑·宝贝之家”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四周年

  当天,“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立四周年纪念活动也在上海火热进行中,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不仅有一汽-大众领导、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到场支持,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马未都也亲临现场,并带来了他2016年的新书《观复猫》赠送给宝贝之家,将爱心分享、传递给这个温暖的小家。而现场精心布置的时间轴展板与开场视频,则记录了“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四年来取得的成果。截至今年5月,宝贝之家共收治病患孤儿906名,其中843名孩子完成救助,走向新生。未来两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继续与爱佑慈善基金会携手合作,每年持续投入1,000万元人民币,全方位支持宝贝之家的发展完善。

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和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马未都看望宝贝之家的孩子们

一汽-大众的员工代表陪伴宝贝之家的孩子们渡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导者,一汽-大众一直积极践行着“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在实现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全力履行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在运营、行业、产品、员工、环境和社会公益六个方面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造福更多的人。未来,一汽-大众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打造健康的慈善环境,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一汽-大众开展“六·一”儿童关爱系列活动

2016-06-02 14:2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