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5月销量稳中有增同比增长9.0%

2016年06月13日 14:44   来源:CE.cn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5月份销量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批发销量达到153,855辆(包含奥迪进口车),连续两个月夺得冠军。其中,大众品牌销售新车103,631辆,奥迪品牌销售新车50,224辆(包含奥迪进口车)。而5月份终端销量也达到149,726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9.0 %,在车企销量排名中位居第二。其中,大众品牌销售新车99,924辆,同比增长10.8%;奥迪品牌销售新车49,802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5.6%。

  

  一汽-大众迈腾5月份销量同比增长高达31.1%

  大众品牌方面,迈腾的表现最为抢眼,5月份共销售13,038辆,同比增长高达31.1%;而新速腾5月份也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销量为25,606辆,同比增长6.6%,继续位列A+级细分市场的前列;“车坛常青树”捷达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5月份销量为28,232辆,同比增长16.3%;而“最美大众车” CC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大幅上涨,5月份销售2,378辆,同比增长高达25.3%;此外,全新宝来与高尔夫5月份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继续保持各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奥迪Q3表现强势,5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8.9%

  奥迪品牌方面,奥迪Q3车型表现不俗,5月份销售7,211辆,同比增长高达28.9%;而奥迪A3的表现继续依然强劲,5月份共销售7,096辆,其中,A3 Sportback的销量为2,908辆,同比增长12.5%,A3 Lim的销量为4,188辆,同比增长21.6%,继续领跑紧凑型轿车高端市场;另外两款实力车型奥迪A4L和奥迪Q5表现同样抢眼,5月份分别销售10,373辆和10,417辆,同比增长5.8%和6.4%,继续领跑豪华车细分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从一汽-大众5月份的成绩单来看,不论是大众品牌还是奥迪品牌,销量表现都相当不错。这一方面得益于一汽-大众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超过1200万的用户口碑,更为重要的是,一汽-大众上半年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和强有力的创新营销举措。

  

  奥迪品牌携手腾讯体育启动“跑向里约”活动

  在新品投放方面,基于市场和用户的实际需求,一汽-大众适时推出了全新宝来、全新高尔夫·嘉旅、新奥迪A6L以及新奥迪Q3等车型,及时满足用户差异化和个性化需求;在创新营销方面,一汽-大众更加关注80后、90后等年轻用户,逐步打造年轻化的企业品牌形象。为此,一汽-大众紧跟当下热点,使传播更接地气,引来众多年轻人的积极互动与参与。比如全新高尔夫·嘉旅联合M&M's开启线上发布仪式、大众品牌打造首届“中国版沃尔特湖会”的大众粉丝嘉年华活动、奥迪品牌携手腾讯体育启动“跑向里约”活动等,都赢得了大批网友和媒体的点赞认可。

  

  一汽-大众首届“粉丝嘉年华”场面火爆,吸引众多年轻人到场

  此外,今年是一汽-大众成立25周年,在这个有着纪念意义的一年,一汽-大众不忘感恩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绿色环保、儿童关爱等公益事业上再次走在了前面。比如启动“向环保先锋致敬”项目,打造“全品牌,全体系”的儿童关爱,都为一汽-大众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无形中助推了销量的提升。特别是随着5月份天津华北基地的正式开工建设,一汽-大众产能布局将更加合理优化,相信随着下半年多款重磅新品加速推进,一汽-大众未来还有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一汽-大众5月销量稳中有增同比增长9.0%

2016-06-13 14:44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