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2.68万-16.38万元 柴油版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

2016年07月07日 14:16   来源:CE.cn   

  7月7日,搭载“绿静”2.0T柴油动力的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作为运动、性能、炫酷兼备的国内首款Coupe SUV,哈弗H6 Coupe此次共计推出6款柴油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万-16.38万元。

  运动轿跑范儿,玩转时尚、潮流新生活

  如今,运动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无论是穿衣、休闲还是兴趣爱好,那种无拘无束、自由洒脱的运动精神已深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而作为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汽车自然也免不了运动元素的渗透。

  运动轿跑范儿的外观设计、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俯冲向下的悬浮式车顶、时尚前卫的第二代家族式前脸,将哈弗H6 Coupe年轻、运动的气息表露无遗。而在这个追求个性运动的年代,哈弗H6 Coupe这种年轻前卫的设计风格恰恰是时尚、潮流的优秀代表,同时也是对年轻生活的完美诠释。

哈弗H6 Coupe柴油版

  真“材”实“料”,打造精致用车品位

  在如今这个讲究生活品味的年代,精致的产品感知已成为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一部分,而汽车作为人们出行的重要工具,只有在用料做工方面不断升级才能满足在品质感知层面越来越越挑剔的用户。哈弗H6 Coupe正是凭借不输合资的真“材”实“料”,用丰富的产品力为用户营造出一种精致、温馨的用车品味。

  哈弗H6 Coupe中控面板采用了颇显档次的搪塑工艺设计,其车身门板更是应用了柔软细致的真皮包裹,配合6色多彩格调的氛围灯和全景天窗的组合,让你随时随地畅享高品质汽车生活。另外,全系标配的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DC下坡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BA刹车紧急辅助系统、AVH自动驻车、BOS刹车优先系统、EPB电子手刹等智能安全控制系统,也让您的行车变得更加便利和安全。

哈弗H6 Coupe柴油版内饰

  低速高扭,节能与激情共舞

  SUV不够野,怎能有面子?年轻一族对动力和操控有着自己的追逐。驾驶一款SUV,如果不够野性,不够激情,也就失去了对年轻人的吸引力。

  自上市以来,哈弗H6 Coupe相继推出了2.0T汽油动力、1.5T汽油动力两种组合,而此次搭载的“绿静”2.0T柴油动力,是国内第一款自行设计、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乘用车柴油发动机。性能上,该发动机额定功率120kW,最大扭矩350N·m,满足国IV和国V排放标准,搭载哈弗H6 Coupe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实现了真正的节能减排。另外,柴油动力本身低速高扭的特点让这款车拥有了“够野”的资本,爬坡、撒欢、载物,2.0T柴油动力完全可以满足您各种需求。

  柴油版哈弗H6 Coupe的上市,丰富了哈弗H6 Coupe动力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业内人士认为,柴油版哈弗H6 Coupe的推出,符合当前节能减排的发展趋势,同时其低速高扭的特性以及动感激情的设计理念,也与SUV本身运动型多用途用车的定义相符,依靠卓越性能和国际品质,这款车无疑会更加稳固哈弗SUV在柴油乘用车领域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售价12.68万-16.38万元 柴油版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

2016-07-07 14:16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