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级车市波澜再起 全新一代迈腾不足19万元上市

2016年07月28日 07: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宇星   

  全新一代迈腾推出280TSI(1.4T)、330TSI(1.8T)、380TSI(2.0T)三种动力9款车型,以及多达10种配置的选装包,再次确立B级三厢车标杆地位,全面革新B级车市场格局。

  7月27日晚,不期而至的狂风暴雨,让恰处中伏的北京略显凉爽。但是,如约而来的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以18,99万-31.69万元的价格,博得全场的阵阵热烈掌声。一位内蒙古经销商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说表示,没想到,与上一代车型只相差一千块左右,这车一定能大卖。而一位来自南方的媒体朋友也打趣说,不愧是中高级车市场的王者,伴着全新一代迈腾上市,雷鸣电闪,风雨交加都是好兆头。

  作为一汽-大众公司大众品牌旗舰车型,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推出280TSI(1.4T)、330TSI(1.8T)、380TSI(2.0T)三种动力共9款车型。此外,一汽-大众还推出多达10种配置的选装包,以“充分满足新一代商务精英的个性化需求”。

  全新一代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毫米、1832毫米和1464毫米。轴距为2871毫米,比欧洲版车型加长8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增加59毫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迈腾主流车型的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共有EA211系列1.4TSI、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三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50马力)、132千瓦(180马力)和162千瓦(220马力)。其中,第三代EA888系列的两款发动机输出功率有明显增加。

  以“科技、创新”为标签的全新一代迈腾拥有几十项创新科技,其中包括15项大众MQB B平台独有科技、20项领先主/被动安全科技、10项卓越驾驶辅助系统、多项比肩C级的创新科技及尊崇豪华配置等,比如国内同级车型极少装备却功能强大的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可适应复杂城市道路的ACC 3.0第三代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智能底盘管家”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等,让全新一代迈腾的科技感再次升华。正如莅临发布会现场的大疆传媒CEO乔岩所说“全新一代迈腾配备了一系列凌越同级的前瞻科技,用最先进、最创新的技术定义中国B级车市场,引领着汽车科技创新和智能化发展”。

  全新一代迈腾还拥有多项中国专属设计和配置,如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80毫米,车内空间更大,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配备了中国市场专属的超大全景天窗及电动遮阳帘、26处、三色可调尊贵内饰格调氛围灯,彰显奢华尊贵的气质;同时,针对后排乘客对舒适性、隐私的需求,全新一代迈腾还装备了后排舒适睡眠头枕,后排手动侧窗遮阳帘等众多专属配置,全面满足国内用户的尊享需求。

  全新一代迈腾的内饰保持了一贯的精细和严谨,在车内氛围灯的映照下,上乘的做工恰到好处地衬托出高档材质所独特的肌理与品位,突破了人们对中高级轿车内饰品质的认知。同级唯一的哑光真桃木(实木)装饰,及蓝白双色的Nappa顶级打孔真皮座椅,以及Dynaudio丹拿高级环绕音响带12扬声器等,在触觉、视觉和听觉上,为驾乘者带来专属高雅质感和全方位的愉悦驾乘感受。

  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个性化需求及地域差别,一汽-大众还为全新一代迈腾车主提供包括全景天窗包、18英寸车轮包、全景可视泊车包、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包、手动侧窗遮阳帘、FPK数字液晶仪表包、丹拿音响包、MIB High导航包等多达10个选装包,成为拥有最个性化科技定制、最丰富配置选装包的B级车,充分体现出全新一代迈腾“以人为本”的哲学。

  全新一代迈腾还拥有幻影黑、开罗金、橡木棕、极地白、雅士银、普鲁士灰、凯撒金、流沙金八种车身颜色,全面满足新一代商务精英对颜色多样化、个性化选择。

全新一代迈腾8种车身颜色

  此外,全新一代迈腾拥有多项中国专属设计和配置,如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80毫米,车内空间更大,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还配备了中国专属的超大全景天窗及电动遮阳帘、26处、三色可调尊贵内饰格调氛围灯,彰显奢华尊贵的气质;同时,针对后排乘客对舒适性、隐私的需求,全新一代迈腾还装备了后排舒适睡眠头枕,后排手动侧窗遮阳帘等众多专属配置,全面满足国内用户的尊享需求。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全新一代迈腾以更丰富的配置、更创新的科技和更亲民的价格领创上市,体现了一汽-大众对消费者满满的诚意。我们相信,它必将再次确立B级三厢车标杆地位,全面革新B级车市场格局”。(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宇星)

    相关阅读:

    越级来战 全新一代迈腾演绎由B+到C-的进化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中高级车市波澜再起 全新一代迈腾不足19万元上市

2016-07-28 07: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宇星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