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标H2售9.58-11.88万元 哈弗“双打”战略发力

2016年09月05日 08:03   来源:CE.cn   

  今年夏天,哈弗SUV销量率先突破300万辆,再次刷新中国SUV品牌新高度,不仅打破了合资品牌独霸乘用车市场的局面,更见证了中国品牌在SUV市场的崛起,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进取提升了信心。

  9月2日,哈弗携全新SUV蓝标哈弗H2上市。与此同时,长城汽车携9款15辆SUV集体亮相成都车展,红蓝标双线产品各具特色,集中展示出哈弗聚焦SUV、做精品类的成效。

  随着哈弗SUV的产品力和品牌力的稳步提升。今年夏天,哈弗SUV销量率先突破300万辆,再次刷新中国SUV品牌新高度,不仅打破了合资品牌独霸乘用车市场的局面,更见证了中国品牌在SUV市场的崛起,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进取提升了信心。

  数据显示,哈弗H2目前月销稳超万辆,两年累计销量突破30万,远销至俄罗斯、澳洲等地。蓝标产品上市后,哈弗H2造型风格更加多样,顾客选择更加丰富。

  在发布会现场,蓝标哈弗H2全新上市,售价为9.58万元-11.88万元。据了解,蓝标H2大量运用锋利折角线条,打造专属运动风格;流线型的车顶曲线和俯冲式动感双腰线,配合肌肉感十足的尾部线条,富有层次感和冲击力。

  在细节上,蓝标H2采用了新一代家族式六边形中网,格栅有蜂窝和横拉镀铬两种造型,提升前脸视觉重心;大灯向两侧延伸突出引擎盖的横向线条,视觉效果上更为宽大。在内饰和配置上,蓝标H2更是不乏亮点:展翼式运动座舱和多层式中控台,内饰细节采用撞色设计和金属拉丝工艺,凸显品质,11种套色外观和6种套色内饰供顾客选择搭配。

  蓝标哈弗H2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MT、6AT变速器,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集成TCS牵引力控制、HDC陡坡缓降、HHC上坡辅助等功能。车身高强钢应用超过60%,配备6安全气囊及主动安全头枕,提供全方位保护。

  不仅如此,红蓝标双拳出击,是哈弗本次成都车展的一大特点;除了哈弗H2之外,哈弗H7、哈弗H6等热销SUV的红、蓝标产品也纷纷亮相。

  蓝标哈弗H7上市以来月销量已经稳定在4千以上,打破了中国品牌头上的“15万天花板”;车展亮相的红标哈弗H7造型豪华大气,与在蓝标车型形成风格互补。红标哈弗H7以及哈弗H7七座版也将在今年上市,将助力哈弗H7的整体竞争力再上层楼。

  作为哈弗家族的中流砥柱,哈弗H6也有红蓝标多款重磅车型展出。今年上半年,哈弗H6销量达24.03万,同比增长39.68%,进入全球SUV销量前五;年内,蓝标哈弗H6运动版也将会适时上市;未来,哈弗H6还将在红蓝两条产品线继续推出新品。

  回顾哈弗的发展历程,从哈弗CUV初次迈进SUV市场,到首款智能SUV哈弗H6一举成名,哈弗品牌已经逐渐做强、做精、做全,形成了品种丰富、布局完整的产品矩阵。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曾表示,哈弗不仅凭借出色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在推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快速发展方面,也是功不可没。

  哈弗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专注于打造一个中国SUV专属品牌是长城追求的目标,哈弗已经连续13年夺得市场销量冠军,不论是其产品品种,还是品牌效应都已初具成效。

  站在在300万辆的新起点上,长城汽车以全哈弗阵容出击成都车展,就是要在汽车行业最大的舞台上展示哈弗最新车型、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强化外界对中国品牌“专业SUV”的独特记忆。(中国经济网 记者黄春棉)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蓝标H2售9.58-11.88万元 哈弗“双打”战略发力

2016-09-05 08:0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