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庆生大收官 宝马未来百年概念车齐聚洛杉矶

2016年10月12日 09:28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10月12日洛杉矶讯(记者 张宇星)作为“划时代的推动力——宝马集团未来展”的最后一站,为期七天的展览和活动于北京时间今晨在洛杉矶隆重启幕。宝马集团“未来百年概念车”系列最后一款作品BMW Motorrad VISION NEXT 100全球首发,完成旗下四大品牌——BMW、Rolls-Royce、MINI和BMW摩托车的“四重奏”。

BMW概念摩托车登场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当今社会瞬息万变,个人出行方式也随之而变。我们用‘ACES’来概括未来交通出行的四个变革方向,即自动化(Automated)、互联化(Connected)、电气化(Electrified)以及共享化(Shared)。宝马集团‘全新第一战略’已经回答了这些变革所带来的全部挑战,宝马集团将由此着手,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在展览现场,除了激动人心的BMW Motorrad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宝马集团还展出了旗下BMW、MINI和Rolls-Royce三个品牌的概念车型。这四款概念车全面应用了宝马集团着眼于未来的领先技术,包括自动驾驶、驾驶辅助、智能互联、人工智能和未来共享等,体现了宝马集团未来创新和技术的发展方向,印证了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和理念,展示了宝马集团对未来生活方式和个人交通出行的探索,即在社会、经济、生活环境和交通出行不断发展变化的同时,数字化和互联性将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出现需求。而这些技术也势必会对未来个人交通出行产生巨大的影响,令宝马集团始终引领行业的发展。

宝马高层与BMW概念摩托车合影

  今年是宝马集团成立100年周,自3月起,宝马集团以一系列高科技演示的全球巡展及百年概念车系列,展示了清晰的个人交通出行在2030年以后的整体构想。

  科鲁格总结到:“当其他公司还在畅想时,我们已经向世人展示了宝马集团对于未来出行具体的多元化解决方案。这些面向未来的概念车为宝马集团创领‘下一个100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纲领”。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划时代的推动力——宝马集团未来展”洛杉矶站于10月11日至16日(当地时间)向公众开放,向观众呈现其作为汽车行业创新先锋对未来社会、科技发展趋势和交通出行生活的思索和愿景。

  宝马集团“划时代的推动力——宝马集团未来展”即将圆满落幕,这场充满创新精神的展览为集团百年华诞庆生的同时,也展示了宝马集团放眼未来、布局“下一个100年”的高瞻远瞩与创新实力。

宝马CEO克鲁格等回答记者提问

    相关阅读:

    2020年销售20万辆 宝马摩托车确立全新目标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百年庆生大收官 宝马未来百年概念车齐聚洛杉矶

2016-10-12 09:28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