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攀升口碑涨 新捷豹XFL何以与ABB四分天下

2016年10月27日 07:05   来源:CE.cn   

  自上市以来,全新捷豹XFL吸引了众多渴望区别传统的年轻商务精英,产品关注度和订单数量均呈现不断攀升的态势。同时,在各主流媒体的口碑排行榜上,全新捷豹XFL也均处于同级车型的前列。

  今年以来,捷豹路虎连续打破历史销量记录,在中国增长尤为明显。全新捷豹XFL凭借其“宽绰见长、格调尽致、科技当先”的产品特征,成为主力销售车型之一,同时也改写着豪华商务轿车市场格局。

  全新的格调体现车主优越感

  “与常见的街车不一样,全新捷豹XFL更有格调,能体现个性。”来自车主的这一观点体现出年轻精英的消费心理。在多元文化熏陶下成长的年轻消费者,渴望通过座驾体现自身优越感,“不愿与他人开一样的车”的需求决定了传统品牌不会成为他们的选择,全新捷豹XFL恰好满足了他们。

  全新捷豹XFL拥有原汁原味的英伦风范,与传统豪华品牌相比极具辨识度且充满现代感,将具有现代年轻思想的人群与传统的ABB车主区隔开来,更体现出他们的优越感。

  定价具备较高竞争力

  全新捷豹XFL以38.8万元起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上市,远低于同级,获得一致好评。有媒体表示,作为一个与皇室关系紧密的品牌,捷豹拥有很高的品牌价值,而全新捷豹XFL的定价显示出捷豹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同时,全新捷豹XFL应用了包括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在内的最新造车科技,并在空间和配置上拥有独特优势。作为全系标配的真皮座椅、真皮覆盖的仪表盘和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更是领先同期上市的同级车型,更具竞争力。

  不同版本各具不寻常

  作为一款为中国市场专属定制的车型,全新捷豹XFL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贴心的配置是产品受欢迎的重要因素,全系五个版本以各自不同的优势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起步不寻常的风华版拥有众多领先配置。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Meridian音响、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空气质量感应等舒适性配置带来愉悦的享受。

  科技不寻常的精英版增加了驾驶座记忆、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情景灯光等众多提高便利性的科技配置,成为注重生活品味、向往时尚前沿科技的消费者首选。

  品质不寻常的豪华版增加了打孔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nanoe?车内空气净化技术、四区温控等豪华配置,为后排提供舒适的环境,成为理想的休憩和移动办公场所。

  澎湃不寻常的尊享版搭载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340匹的最大马力使其仅需6秒便可加速至一百公里。尊享版车型提供InControl 智能驭领 尊享触控、后排开门警示、17个扬声器的825瓦Meridian音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先进配置。

  作为顶配版本,奢享不寻常的奢华版在豪华和科技配置方面十分突出。豪华温莎打孔真皮座椅、1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后排翼型头枕、车内高级情景灯光等营造出至臻的英式奢华体验,成为追求顶级驾驶和乘坐感受的高端精英人士专属座驾。

  全新捷豹XFL原汁原味的英伦风范、全球一流品质、最新造车科技,为长期单一的市场带来鲜明的个性和独特的魅力,成为年轻精英人士的不二之选。全新捷豹XFL打破既有竞争环境,构建全新的ABB+J的市场格局,创领全新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王跃跃)

精彩图片

订单攀升口碑涨 新捷豹XFL何以与ABB四分天下

2016-10-27 07:05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