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TREK蔚领”与“TREK崔克”战略合作

2016年11月20日 13: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18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第七车型品牌“C-TREK蔚领”与世界顶级自行车品牌“TREK崔克”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一汽-大众“C-TREK蔚领”与“TREK崔克”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品牌体验、户外运动、旅行生活以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全新的跨界合作姿态,为双方用户带来升级版的跨界和旅行体验。

  C-TREK蔚领不仅是大众全球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同时也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第七车型品牌,主张“带着生活的热度去旅行,带着旅行的心境去生活”;而TREK崔克自行车致力于制造简单而且是世界上最好的自行车,已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自行车这项健康环保的运动中来。

  对于此次双方的品牌联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TREK 崔克自行车和C-TREK蔚领有着相同的品牌理念、相同的用户人群,倡导相同的生活方式。自今日起,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TREK为契机,一汽-大众将打造一个围绕C-TREK的全新生态圈,在旅行、运动、生活等各个方面,再创一种新的时代潮流,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修惠宣布C-TREK蔚领和TREK崔克战略合作

  “现代人越来越需要走出城市探索自然,自行车和旅行车当然是最好的实施工具,无论是品牌主张还是运动专业性,TREK与C-TREK都完美契合。”TREK自行车中国区总经理赵大勇表示,“明年,我们将与C-TREK蔚领在上海、沈阳、北京、成都等四个城市进行TREK100慈善骑行活动,并基于TREK100骑行模式在全国12个区域进行推广。”

  TREK崔克自行车中国区总经理赵大勇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表示:“TREK自行车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双方品牌联合是个良好的开端。今后,我们还将联合体育、旅游等更多品牌展开跨界合作,围绕C-TREK蔚领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态圈,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不断扩展丰富这一生态圈。”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

  作为“大众品牌首款量产适合日常使用且具有探险精神的跨界旅行车”,C-TREK蔚领集轿车、旅行车、SUV多能于一体,采用了大量的跨界元素,将大空间、多功能、良好的视野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完美融合。相信它的到来,不仅将开辟国内跨界旅行车新的细分市场,而且更将率先在旅行、运动、生活等方面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生态圈,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TREK崔克自行车:

  TREK崔克自行车成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创立时只有5位员工,生产钢质车架。通过近40年的不懈创新与努力,凭借对自行车发自内心的热爱,TREK崔克已经成长为行业内的领导品牌,并拥有全球最大的经销商网络,在世界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可以购买到TREK崔克的产品。

  2005年,TREK自行车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带来全球统一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同时,崔克大力推动自行车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积极支持各项赛事活动;同时与国际山地自行车联盟合作,在多地进行国际级别的山地赛道建设。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自行车这项健康环保的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一汽-大众“C-TREK蔚领”与“TREK崔克”战略合作

2016-11-20 13: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