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 哈弗SUV登陆广州车展

2016年11月20日 14: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11月18日,哈弗H2s、哈弗H7领衔15款SUV车型,以“哈弗SUV?引领未来”为主题,强势登陆琶洲会展中心4.2号馆,参展面积为1995平米。19台红、蓝标SUV产品组成的哈弗战队,包含2款上市新车、2款准量产车、以及11款量产车,彰显出哈弗SUV领导者地位和国际化视野。

  8.38万起 哈弗H2s诠释SUV未来范!

  作为哈弗展台的最大看点,哈弗H2s在车展现场进行上市发布。哈弗H2s共推出红、蓝标两款车型,每款车型有5款配置选择,价格区间为8.38—10.28万元。

  哈弗H2s是哈弗品牌倾注心血打造的一款高品质精品小型SUV,融合精致、舒适、科技、运动等时尚元素,未来感十足。

  该车型由设计大师皮埃尔·勒克莱尔操刀,国际设计团队共同打磨,外观设计流畅,内饰造型前卫,极具设计潮流与未来感。哈弗H2s红标产品偏重沉稳,豪华大气,配置偏重安全、舒适;蓝标产品风格偏向运动,更为时尚新潮。在细节设计上,哈弗H2s拥有流线型车身,黄金比例车身尺寸,其中红标为4195mm×1772mm×1638mm,蓝标为4146mm×1772mm×1638mm,此外,两款车型在中网、组合灯、保险杠、轮毂、尾喉等9项车型配置上均呈现出独具一格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2s全系配备1.5T +7DCT黄金动力组合,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 N.m,动力强劲;匹配湿式7DCT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操控灵活,燃油经济性良好。此外,哈弗H2s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坡道辅助、电动驻车、牵引力控制等安全配置,大幅提升行车便利性和安全性。

  哈弗H2s的上市,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创新产品的追求,展现了哈弗在SUV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国际化视野。

  矩阵出击,4款SUV引爆哈弗展台!

  刚刚上市的红标哈弗H7与蓝标哈弗H7L以及准量产车新哈弗H6、红标哈弗H6 Coupe集中亮相,让哈弗展台亮点纷呈。

  作为哈弗旗下首款高性能中型SUV,蓝标哈弗H7上市仅半年即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此次亮相的红标H7与蓝标H7L与蓝标哈弗H7形成强大的产品组合,成为哈弗销量新增长点。

  新哈弗H6的亮相,让哈弗展台更为抢眼。新哈弗H6采用蓝色哈弗logo,外观由概念车HB-02衍生而来,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造型和设计语言,侧重“动感、科技”。

    红标哈弗H6 Coupe同样是一款高人气SUV,其采用“U”型家族式前脸,外观更加大气,提供1.5T汽油、2.0T汽油、2.0T柴油三种动力选择,并将匹配6MT、7DCT两款变速器,为消费者带来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

  聚焦成果显现 哈弗SUV引领未来

  除了以上新车惹眼之外,哈弗H6运动版、哈弗H6升级版、哈弗H2、哈弗H7、哈弗H8、哈弗H9等车型的集中亮相,同样值得关注。

  据哈弗品牌负责人介绍:聚焦SUV是长城坚定不移的战略方针。在聚焦战略的指引下,哈弗H6稳居SUV单车型销量冠军,并创下月销5.67万辆的销售记录,哈弗H2已跻身万辆俱乐部,居SUV销量榜单前列。

  通过聚焦,哈弗引领了中国SUV潮流的兴起,随着哈弗H2s、哈弗H7L等车型的推出,彰显出哈弗将进一步继续深耕SUV品类,挖掘用户需求,引领中国品牌开拓新市场。同时,哈弗将在品牌美誉度、知名度上进一步赶超合资品牌,从打造超值产品到树立品牌价值,哈弗SUV的蜕变之路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引领未来 哈弗SUV登陆广州车展

2016-11-20 14: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