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中的旗舰 史上最强宝马——新BMW M760LixDrive

2016年11月24日 09:22   来源:CE.cn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高档车品牌,宝马所推出的全系列车型中的“顶级顶配”车型,并不是该品牌所有先进技术的堆砌,或者是对某些炫目参数的片面追求,而是代表了历经百年传承的宝马集团对当下,尤其是对未来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长时期的思考和判断。因此,新BMW M760Li xDrive在本届广州车展傲然登场,也是宝马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2016广州国际车展正在进行中,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众多新车当中,位于全球领先的高档车品牌宝马展台的新BMW M760Li xDrive,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一款重磅车型。

  首度将BMW M与旗舰车型BMW 7系结合,代表了宝马对豪华、创新及运动精髓的坚守与突破,百公里加速3.7秒,这款堪称史上最强大的宝马汽车在11月18日一公布预售,便吸引了众多关注。

  基于宝马集团“全新第一战略”,宝马集团致力于在BMW主品牌和BMW M及BMW i两个子品牌三个维度上齐头并进,以更具创新科技和感性魅力且覆盖面更广的产品线引领个人出行迈向电动化、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新BMW M760Li xDrive从品牌谱系的最高端诠释了这一战略。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表示:“数字化大潮之下,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几十年未见的颠覆性变革,我们需要更准确地预测行业趋势和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以创新和本土化推动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全新一代BMW 7系去年10月底在中国上市并获得成功,一年后的今天,宝马推出整个系列的旗舰车型——新BMW M760Li xDrive。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高档车品牌,它所推出的全系列车型中的“顶级顶配”车型,并不是该品牌所有先进技术的堆砌,或者是对某些炫目参数的片面追求,而是代表了历经百年传承的宝马集团对当下,尤其是对未来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长时期的思考和判断。

  创新是驱动宝马集团不断向前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战略的核心。作为BMW 7系旗下的首款M运动性能车型,新BMW M760Li xDrive将宝马集团百年来的匠心传承与BMW M品牌的极致动感与激情相结合,铸就了宝马有史以来最豪华、最专属,也是加速最快的BMW汽车。

  首先,当人们看到新BMW M760Li xDrive车身上的宝马“V12”标识,就会让人有一种按耐不住的兴奋与激动,立刻产生驾控与操纵这一新车的欲望,驱使着你去打开驾驶侧的车门;而不是与同级别其他品牌车型一样,更习惯开启后排车门去领略另一种风情。据介绍,经M Performance强化的全新BMW M760Li xDrive,首次搭载排量6.6升的涡轮增压V12汽油发动机,匹配具有M Performance换挡逻辑的高性能8速变速箱,可瞬间爆发出610匹马力,将百公里加速时间锁定为3.7秒,令“旗舰中的旗舰”实至名归,更在顶级高性能汽车的细分市场独占鳌头。

  当然,如果你想要坐到后排,新BMW M760Li xDrive同样提供了非比寻常的乘坐体验。据了解,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在同级产品中首次配备带主动防侧倾功能的电子机械式稳定杆,还有高度智能的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以及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让这部具有超跑般性能的BMW旗舰车型具备了非常好的舒适性,成为“开宝马、坐宝马”的极致表达。

  新BMW M760Li xDrive和所有BMW 7系一样集众多高科技于一身,革命性的碳纤维内核车身、智能激光大灯、驾驶辅助功能,以及智能触屏控制和手势识别等人机交互系统将创新的体验式豪华提升至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首家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服务的豪华汽车制造商,BMW的个性化理念也在这款顶级座驾上展露无遗,高雅和动感、创新和个性在这里实现了完美统一。

  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豪华必须拥有深刻的底蕴,忠于品牌的传统,而豪华又必须拥有真正的创新和极致的个性,新BMW M760Li xDrive就是这种理念的完美表达”。

  新BMW M760Li xDrive是宝马品牌战略的生动体现,融合了BMW M的极致动感、BMW i的激光大灯等科技创新以及新一代BMW 7系的未来豪华理念,象征着宝马品牌在三个维度上的融合发展,也象征着宝马创新的步伐永不停歇。刘智对中国经济网记者强调,“这几年,我们在M品牌的市场拓展上是不遗余力的,包括很多线下的M试乘试驾体验活动。M品牌代表了宝马的工匠精神和一直以来的工程师文化,这是我们造车的精髓,M品牌在中国的推广对宝马的量产车型的推广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因此,新BMW M760Li xDrive可谓是宝马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旗舰中的旗舰 史上最强宝马——新BMW M760LixDrive

2016-11-24 09:22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