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携手全球政商精英 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共谋未来

2016年12月12日 09: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年全球经济局势动荡依旧,主要经济体复苏步伐放缓,美联储加息预期扰动市场情绪,英国退欧对欧盟乃至世界经济带来了波动,美国大选结果更令国际政治经济局势扑朔迷离,中国经济依然面临着结构性减速压力,而且要面对多重考验...... 面对错综复杂、不断变幻的诸多政治、经济、社会大势,全球各大政府性、非政府性的专业机构,都在积极地探讨和研究解决之道,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就是其中之一。

  12月9-11日,由一汽-大众旗下高端商务品牌全新一代迈腾鼎力支持,以“变局下的包容成长”为主题的2016“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来自全球2000多名政界、商界、学界最具影响力的专家和精英们,在为期3天的论坛上,就国际关系、经济走势、金融、教育、环境、医疗、房产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并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德国前总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霍斯特?科勒乘坐全新一代迈腾抵达会场

  全新一代迈腾全程助力2016“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为与会贵宾提供卓越尊崇的驾乘服务

  菁英荟萃 高端对话  

  由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理事会主办发起,《财经》杂志承办的 “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于2012年12月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今年已是第五届,每届论坛都会吸引来自各个领域重量级的精英、专家、学者们的参与、演讲和关注。“我们致力于将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打造为非政府的、国际性财经领域高端对话平台,汇聚全球政界、商界、学界的知识精英和思想领袖,探讨全球和中国面临的现实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主办方表示。

  本届论坛一如既往地吸引了众多来自中、美、欧等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重磅嘉宾参与。不仅有德国前总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霍斯特?科勒,吉尔吉斯共和国前总统奥通巴耶娃,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等中外政坛大佬,更有来自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中国银行前行长李礼辉,世界银行中国、蒙古及韩国局高级经济学家赵敏,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金融专业人士朱云来等经济界的翘楚。


专家学者们在论坛上进行智慧碰撞与思想交锋

  同时,中外学界也是专家学者云集,有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院长、美国纽约福坦莫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杨壮,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高建,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黄亚生,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院长Christoph Loch等,大家就各自研究的领域,进行智慧碰撞与思想交锋。

  直击热点 洞见未来

  当前,全球经济风云变幻。在本届论坛上,“变局”与“成长”作为关键词,与会嘉宾们就 “全球经济、中国经济、国际风云”等战略问题,围绕“国际关系、经济走势、金融股市、人文教育、环境旅游、汽车制造、医疗、房地产、互联网”等热点话题,进行全面而深入的探讨。

  比如,面对当前德国的工业4.0和美国的制造业回归战略,中国也针对性地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其中,汽车作为制造业的核心板块,面临“再工业化”的严峻挑战和变革。以新能源、智能网联技术、车联网和汽车共享、汽车品牌本土化为鲜明特色的汽车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本届论坛,针对这一行业热点话题,组委会特别设置了主题为“工业4.0背景下的汽车产业升级之路”的高峰论坛,邀请各行业的专家进行专题研讨。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高峰论坛上分享关于创新和智能制造的观点

  高峰论坛上分享关于创新和智能制造的观点

   “汽车产业体现着一个国家综合工业实力水平,将成为产业升级的先导阵地,其转型升级显得最为迫切和重要。”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工业4.0背景下的中国汽车产业升级之路”高峰论坛上分享了一汽-大众的前瞻探索,并表示,“汽车智能制造的首要任务就是创新,未来方向是绿色发展。一汽-大众已经与世界领先的科技公司展开合作,共同推进 ‘智慧工厂’项目,加速创新与数字化战略布局。从绿色工厂到绿色生产,再到绿色伙伴,我们致力于带动全产业链的绿色协同发展,以‘绿色实效’引领‘绿色未来’。”

  关于汽车产业如何在新形势下实现有效的转型升级,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陈清泰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创新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是汽车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陈清泰在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实验室主任王飞跃,汉德工业促进资本主席、原德意志银行亚太区投行执行主席蔡洪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任兴洲,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装备工业研究所所长左世权等专家也就此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强力助阵 领创如你

  在本届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上,专家精英们关注的话题和发表的精彩观点备受瞩目,其首席赞助商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也大放光彩。作为论坛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车,全新一代迈腾在为贵宾们提供卓越尊崇用车服务的同时,其高端大气的公商务形象也得到了全面的展示,受到了与会精英和媒体们的广泛赞誉。

   “全新一代迈腾很荣幸能够携手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共同论道领创未来的趋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作为引领中国前行的社会精英,全新一代迈腾的用户不仅是时代的中坚力量,同时亦关注变革时代的潮流与趋势。”


全新一代迈腾在本届论坛上受到与会领袖和精英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B级车市场的标杆,迈腾品牌不仅在风云变幻、大浪淘沙的市场中勇立潮头,对自我的创新与突破亦从未止步。仅用8年时间用户总量就突破100万辆,创造了德系B级车在全球单一市场的最快记录,其创新、豪华的德系中高级轿车形象亦深入人心。

  2016年7月份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为迈腾品牌再次注入了科技、时尚、创新的因子,以全新风尚设计、全新动力总成、前瞻创新科技、尊崇越级体验等领先优势,成为一款全方位创新突破和全面进化的产品,继续引领B级车市场新格局,并受到中国新一代商务精英的青睐,上市仅四个月时间,单月销量即突破1.4万辆。本次成为2016“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的唯一官方指定用车,也正是全新一代迈腾领创实力和品牌精神的最佳展现。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迈腾携手全球政商精英 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共谋未来

2016-12-12 09: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